纽森推永久性邮寄选票 恐将导致选举不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8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二表示,加州可能会永久性地采用邮寄选票,理由是为阻止疫情扩散。然而,本次大选中,加州各地的邮寄选票已出现许多造假、毁损、和丢弃的问题,影响着选举的公正性。

周二(11/3),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表示,计划让邮寄选票成为永久性的投票方式。

根据美国选举计划(U.S. Elections Project)数据,在周二选举日开始前,已有超过1200万加州人投票。

然而,全面推行邮寄选票,恐将出现更多问题选票,导致选举舞弊的可能性增加。因为邮寄选票可能被寄错、缺页、丢弃、篡改和造假,甚至是遭到冒名投票,所以向来被质疑是否足够公正和透明。

加州联邦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布拉德利(James P.Bradley),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目前扩展到其它州的选举舞弊手段,最初就是由加州的邮寄选票开始。被视为民主党票仓的加州,也有共和党人提出要求对此次大选重新计票。

事实上,加州的选民册并不可靠,全面邮寄选票将大大增加舞弊的机会。根据加州选举诚信项目(Election Integrity Project California,EIPCa),有近42万张选票邮寄给可能已经搬走或死亡的人,以及有20,000名选民可能收到了两到四张选票。

此次大选的邮寄选票,自开票前已出现很多问题。如投票箱被烧毁,选民收到缺页选票,再到如今开票计票,多个州都出现疑似作票的证据。

事实上,今年6月,加州州长纽森签署了AB860法案,将全面邮寄投票行政令立法化。随后遭到加州州众议员提起诉讼,控告纽森在疫情期间滥用职权且违宪。

周一(11/2),萨特县(Sutter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赫克曼(Sarah Heckman)判决,纽森的行政令违宪,并发布了一项永久禁令,以阻止民主党州长在疫情期间,做出其他违宪的行政令。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