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 白宫发表总统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美国白宫周六发表川普总统在“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的声明。在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的同时,声明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今年是川普总统第四次就“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总统声明。

声明说,在这一天,“我们铭记在20世纪一亿多因为共产主义压迫而死去的人们。我们承诺制止这种压迫性意识形态的传播,这种意识形态无休止地造成苦难、破坏和死亡。”

“作为珍惜自由和民主福祉并为之骄傲的美国人,我们承诺支持目前被共产主义政权囚虏的十亿多人民,支持他们不可被剥夺的生命和自由权。”

声明说:美国和自由世界见证了共产主义的恐怖,包括中国的监狱劳改营和苏联的古拉格。共产主义政权与其秉承的马克思哲学是对人类灵魂的压迫。

声明还指出:“时至今日,我们仍在观察“人民共和国”的讽刺意味,所谓的共和国不属于人民,而是属于一党制,只为少数人的利益而存在。”

“事实证明,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与人类生活、自由和追求幸福的不可剥夺的基本权利是不可调和的。”

声明最后强调致力于促进自由,并自豪地承诺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新唐人记者严枫、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