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媒体操守 大纪元拒绝过早宣布大选胜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各州计票还未经官方确认,川普也没有承认失败。但美国众多媒体却宣布拜登当选。《大纪元时报》编辑部发声明表示,“法律诉讼未决前 不宣布大选胜者”。来看详细内容。

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8日的推文中发出质问:“从什么时候开始,由媒体宣布谁是我们下一任总统?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7日,CNN、NBC、纽约时报等众多左派媒体和原本立场中间偏右的福克斯FOX等新闻机构纷纷宣布,拜登已经获得超越270张选举人票,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当晚拜登阵营也自行宣布胜选。

然而,目前计票的结果没有经过官方确认,而且川普阵营早已在多个计票发现问题的州提出了诉讼,并将于周一在宾州等地发起新一轮的法律挑战。

美国媒体《大纪元时报》于6日发表编辑部声明,“法律诉讼未决前不宣布大选胜者”,声明说:“除非所有结果都得到证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战都得到解决,在此之前,大纪元不会宣布谁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

根据各州选举局网站的信息,至少在威斯康星州、宾州、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拜登领先川普都不到1个百分点。川普竞选团队已要求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重新计票。而在宾州,川普团队发现至少有2.1万张被称作“幽灵票”的死人选票被计入。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瑞纳(Trey Trainor)日前受访时表示,他确信有选举欺诈发生。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 Trey Trainor:“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举欺诈。否则他们将允许观察员进入。”

周日,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大选后首次公开发声,要求公平选举。她在推文中说:“美国人民应该有一个公正的选举。 每一张合法选票、而不是非法选票,都应计算在内。 我们必须确保透明性以保护我们的民主。”

新唐人记者李兰、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