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近40国会议员致函巴尔 要求调查选举欺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美国国会近40名共和党众议员连名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对这次大选欺诈的指控展开正式调查,以确保美国大选的公正性。

11月6日,德克萨斯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克劳德(Michael Cloud)和亚利桑那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比格斯(Andy Biggs)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目前广泛被曝光的选举违规指控、特别是在计票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以确保选举过程符合州和联邦法律。

信中说:“虽然每个州有自己的选举程序,但美国司法部对联邦选举的廉正性负有最终责任。”

美国司法部的民权司投票科(Civil Right Division Voting Section)和美国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的职责中都包含有确保选举公正的内容。

目前一共有39名国会议员加入连署。

联邦众议员班克斯(Jim Banks)7日在推特上发文说:“我已经与38位同事一起写信给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要求他调查选民欺诈的指控,并确保在这次选举中,只计算所有合法选票。美国人民必须确信,这次选举的结果是合法的!”

议员们敦促巴尔,对司法部采取了哪些措施确保投票和计票过程的公正,立即做出答复。

新唐人记者徐哲、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