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正邪激战 美国大选舞弊的深层原因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一场正邪大战。善与恶,同时呈现。

过去几天里,全美及世界见证了惊人的大范围选举欺诈:大量可疑“选票”突然冒出、全部归于拜登名下,致其得票率在几小时内直线上升;大批美国选民的合法选票被篡改、盗用、丢弃,甚至被宣告无效;共和党投票监察员被选举中心拒之门外;多家主流媒体无视确凿证据,竟声称川普总统做出“错误指控”。

当几个州还在统计选票时,当越来越多的舞弊案例被曝光、急待调查和司法介入时,一些媒体急迫地宣布拜登当选,一些政客快速送上祝贺、期待与之合作……此等背书无视真相,践踏公平竞争的原则,为大规模使诈的一方喝彩,这说明了什么?

尽管选举遭到有预谋、系统性的破坏,川普总统仍然获得了7,100万张选票,创下历史纪录。试想,如果这场选举可以公正地进行,或者可以公正地重新计票,川普总统的票数肯定还会增多。

所有看清真相的美国选民与各国民众都对此深感痛心,甚至是愤怒。

11月7日,数千民众聚集在亚利桑那州最高法院门前,要求法院调查选举弊案,同时要向宣布拜登胜选的媒体追责。亚利桑那州第6选区众议员沃尔特·布莱克曼 (Walter Blackman)在集会上说:“我在海外参加过很多战役,对抗过很多邪恶,但没有想到,回到美国还要面对这种邪恶。”

11月5日,川普总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面对前所未有的来自大媒体、大科技公司、大财团的干扰。人们不禁要问,干扰为何而来?

一、川普总统触动了谁的利益?

川普总统在著作《再度伟大——如何修复跛脚美国》的前言里,道出了他的心声与使命 :

“忽然之间,那些从不关心大选,或是从未投票的人,涌向我们的集会。集会的规模很大,人数多到不可置信。热情来自纯粹的爱以及热爱我们所做的事。媒体、政治家还有所谓的国家领导人表现出惊恐。但是我坚持不懈,面向民众,因为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金援,我也不需要别人同意我说什么、做什么。我只是要做正确的事。我必须要做。我别无选择。”

2017年1月,唐纳德‧川普宣誓就职,开启了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征程。近四年来,川普总统将美国与美国人民的利益置于首位,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领域推行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切实兑现承诺,震撼世界。

“我将撼动政治通道两边的建制派,因为我不会被收买。我想把美国带回来,让它再度伟大和繁荣。”

川普这样说,也这样做了。他要“抽干华盛顿的沼泽”,因此触动了大批政客和财团的利益。另一方面,他虔诚信神,守护传统价值观,拒绝社会主义,因而招致所谓“自由派”和“进步”分子的仇视。于是,美国政界、商界、媒体和民间的左倾势力结合起来,对川普总统发起了持续四年的攻击和非难,直至劫持大选。

人们看到,只领取一美元年薪、不知疲倦地工作、再创经济繁荣、国力强盛的美国总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敌视和诋毁;一位获得多族裔选民拥戴、竞选集会每每引来人山人海的现任总统,竟然在得票领先的情况下,被公然抢走了选举胜果。

这些荒诞、丑陋的现象反映出,对川普的仇恨不是源于党派之争,而是来自更深层的道德选择——回归传统、维护正义,还是离经叛道、与邪恶为伍。

二、川普坚拒社会主义,力挽狂澜

几天前,在外媒发布的一段视频里,数名拜登的支持者拉出横幅,上面写着:“资本主义正在杀死我们。为社会主义选项而奋斗。”

显然,拜登若当选,将向社会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共产党员大开绿灯,美国将在许多动听的政策的幌子下步入社会主义轨道,而这条路绝不会通向繁荣。

数十年来,美国共和与民主两党都在理念和政策上渐渐地向左倾斜,而民主党的倾斜幅度更大。这种变化与美国主流媒体和娱乐文化产业的急剧左倾相对应,其综合后果体现在社会道德下滑、宗教信仰自由、言论和新闻自由受到压制。与此同时,中共对美国的长年渗透发挥了效应,中共与政商圈的腐败人士相勾兑,在双方频繁的交易中,美国的利益被牺牲,美国的立国之本被严重地侵蚀。

五年前,两位美国政治评论家说:“美国正在倒下”,“马克思当年梦想的一切,就在我们眼前。”

正当众多保守派人士为美国的未来忧心忡忡时,唐纳德·川普入主白宫,带领美国向传统回归。川普总统尊重生命,珍视宪法,注重法律和秩序,他并且誓言,决不允许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这是从根本上遏制反传统势力对美国的侵袭,可谓力挽狂澜。

几个月前,三名加州的拉丁裔选民说:“只要他(川普)在位,他会给我们一切,我们什么都不用担心。我们信任他。”“我们不要社会主义,不要共产主义。”

三、川普反制中共渗透 维护人权和信仰自由

反制中共,是川普总统首个任期内的最主要成就之一。川普行政当局是几十年来对中共最强硬的一届美国政府,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多名高级政要多次发表重要讲话,谴责中共侵害人权、盗窃美国科技等行径,揭穿中共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大谎言。

在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国政府出台了多项反制中共的举措,如贸易战、打击中共科技间谍、围堵华为、调查中共驻美官媒、关闭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关闭孔子学院等等。另一方面,川普总统积极维护中国民众的自由权利,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制裁中港侵犯人权的官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美国的引领下,国际抗共联盟逐渐形成,越来越多的国家敢于向中共说“不”,世界的政治格局正在改变,正气上扬。

中共对外渗透频频遇阻,日渐孤立,自然对川普恨之入骨。几年来,中共党媒开足马力,嘲讽和谩骂川普总统及识破中共的美国官员,还攻击美国的民主制度,对美国的疫情和暴乱幸灾乐祸。至于那些与中共打得火热的美国政客和商人,由于被川普挡了财路,也因而怀恨在心。

综上所述,川普总统执政期间之所以遇到巨大阻力,是因为他敢于守护传统、抗击邪恶。所以,挺川与倒川,也并非简单的政治选边站,而是关乎真相、道德与良知。

四、许多美国媒体变质

四年前,美国主流媒体大多支持希拉里;四年后,更多主流媒体公开支持拜登。四年里,左派媒体以及一些所谓的中间派都大肆攻击川普。它们无视或贬低川普的政绩,制造和散布“通俄门”等虚假消息,不经调查就发表否定川普的判定性报导,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对现任总统的诋毁狂潮。就连一些所谓中间派、甚至是右倾的媒体,有时也会加入其中,构成了民主社会新闻严重失真的怪诞。

本次大选中,主流媒体是拜登的最大助选员。它们抛弃了报导和调查真相的职责,不仅掩盖拜登家族(包括其本人)与中共和乌克兰的交易丑闻(涉嫌卖国),而且与部分州的官员配合,操纵大选开票结果,试图造成拜登当选的既成事实。面对遍布全国的至少数十万起选票欺诈举报案,这些媒体竟然称舞弊是“不实指控”。

这些知名的电视台、所谓的百年大报,不惜自毁声誉,向全美和世界散布误导性消息,参与推翻“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现任总统的大选欺诈案,破坏美国的选举制度和国家形象,他们难道不应承担罪责吗?

观看视频:11月7日中午,亚利桑那州法院外 选民向媒体追责

结语

美国大选发生严重欺诈,是共产主义长期渗透所积累的负面能量在美国的一次大爆发,向世界敲响警钟。

尽管左派看似来势汹汹,正义不会沉默。目前,川普总统及其团队已发出郑重声明:大选结果不由媒体决定,而是取决于人民的合法选票。多项法律诉讼已经或将要启动,有关选举欺诈的举报热线已收到20多万起爆料。

11月6日,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对外表示,他确信,在仍在计票的各州中,选举欺诈行为正在发生。他说,如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就是“非法的”。

11月7日,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在多个州举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不承认拜登胜选,要求“停止偷窃”。他们表示,要和川普站在一起,保卫宪法,保卫美国。

美国大选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人类面对的道德危机。在善恶颠倒的乱象中,世界需要良心媒体,需要为真相和正义挺身而出的勇气。选战没有结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