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封校7个多月 女生崩溃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各地此起彼伏,新疆至少爆发三波疫情。当地大学生披露,他们学校从4月份封校至今,学生们几乎都快崩溃,甚至有一所大学的女学生跳楼自杀了。

新疆教育学院学生张燕11月7号披露,当地疫情很严重,他们已经被封在学校里7个多月了。

新疆教育学院学生张燕:“当时4月份的时候,我们放了个寒假开学了,然后就一直封在学校里,当时我们也能理解,因为当时疫情挺严重的时候。然后再到后来全国疫情下去了,但是新疆疫情还挺大的时候,然后我们也封校的。”

张燕说,7月份放假,当局公布说新疆没有疫情了,但他们还是一直被封锁在学校里。

张燕:“当时我们还闹过,在微博上发,但是头条一直被压下来,上不去。当时被封的好像新疆的财经大学,还有一个女的自杀了,当时那个事闹得也挺严重的,但是在微博上热搜也没有,反正都被压下来了。”

张燕说,最近出现新增病例,有3个学生因为食物中毒送医院了。

张燕:“反正同学都挺难熬的,也没有经济来源,大家真是挺难熬的,在学校里面呆着,而且我们学校还特别小,也没有地方能转悠,全校人又那么多,就感觉挺难熬,挺拥挤的,有人喊着要跳楼,反正现在情况挺严重的。”

张燕说,本来说放假,从7月份说到现在了,感觉过年可能也回不去了,班主任告诉他们又要封城了。他们7个多月没出过校门,也不知道外面的情况。

新疆自10月24号爆发新一波疫情以来,截至到11月5号,仅官方数据,新疆至少有980人确诊中共肺炎。

新唐人记者顾晓华、李韵、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