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接连抛售公司持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接连抛售公司持股

全球最大监视器制造商“海康威视(Hikvision)”第2大股东、该公司副董事长龚虹嘉近日再次抛售其手上海康威视持股,套现33亿人民币,约新台币145亿。据了解,此为龚虹嘉今年来第2次减持海康威视的股票,2次合计套现近70亿人民币,约新台币308亿。

郭台铭背书 堺工厂向国银联贷500亿日圆

鸿海集团将首度为转投资日本夏普旗下堺工厂,向国银办理联贷,联贷金额预计达500亿日圆,换算约台币逾130亿元,由外汇龙头兆丰银行拿下统筹主办权,还将由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出具承诺书,最快年底前签约。

英特尔扩大晶片委外 联电接大单

全球半导体龙头英特尔扩大晶片委外代工,找上联电合作,下单28奈米通讯WiFi与车用相关晶片。

台湾无薪假人数降至1.16万人

劳动部9日公布新一期无薪假统计,实施家数455家,实施人数1万1,696人,较上一期大减230家、1,607人。劳动条件及就业平等司副司长黄维琛表示:“这是7月高峰以来,实施人数最低的一期。”各行各业普遍都缓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