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末打高尔夫球 朱利安尼:10州现选举不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计票还在进行中,拜登自行宣布当选。川普总统这周末出现在高尔夫球场,受到粉丝欢迎。川普团队周一将展开一系列法律行动,在多州提出至少10起诉讼。美国民调显示,85%的美国人认为,现在的第一要务,就是清点合法选票。

川普粉丝:“总统先生!我们爱你!我们爱你!第45任(美国总统)!”

打完高尔夫球之后,亲民的川普还巧遇当天结婚的新娘子,还有伴娘们一起拍照留念,意外的惊喜让粉丝们喜出望外。

川普粉丝:“喔!我的天啊!谢谢总统先生,我们爱您!”

川普与粉丝们谈笑风生。与此同时川普竞选团队朱利安尼宣布,周一开始一系列的诉讼。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第一,这个状况是非常有问题的,首先是在宾州,再来是其它许多州。然后,这些诉讼将会在周一开始。”

朱利安尼强调,有多达10个州的选举过程涉及非法,他们手中握有证据,且还有超过50名证人可以证明。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现在我们有一个(诉讼案),我们有两个已经起草,然后可能有(高达)十州,我们已经调查了其它州,我们在其它州有证据。”

另外,有消息指出共和党将筹资至少6000万美元,以支持川普的选举诉讼。

而比起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根据Hill-HarrisX在十一月初的民调,85%美国人认为清点合法选票才是第一要务。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在总统大选我们要的是,确定每一张合法票都被计算,每一个重新计票都被完成,每一个法律挑战都要被听到,只有这样,美国人才能决定,谁赢了比赛。”

本次美国总统大选疑云重重、启人疑窦,事实究竟如何?美国超过1.5亿选民,需要一个水落石出的交代。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