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高参:神选了川普 没选拜登

——兼议美国“精英”山寨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好久没码字,有朋友以为我改行了。其实是没时间,因为正投身另一件事中修炼。闲言少叙,直奔主题。

如今正邪大战已经到了再不说就没机会说的可怕地步。说得好不好是水准问题,说不说则是态度问题。所以,必须发声!顺便说明,我们所有前中共国居民,如果你今后想生活在不是中共国的“中共国”,你什么都不说就可以实现。因为,拜登上位,你马上回到党妈怀抱。

人类民主宪政的领路人美利坚合众国,近年已经被叫做“民主党”的美国精英阶层破局,它一步步蜕变为不叫共产党的美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越来越像中国共产党。表现最奇葩的就是本次美国大选。在法制美国最不应该发生的事,都神秘的发生,而且现在近乎得逞。

善良的美国人可能没感觉,让我们来自中共国的侨民告诉你民主党怎么山寨共产党:

1、舆论垄断

中国共产党:把控媒体,统一舆情,公安保驾,镇压杂音,电视审判,法外定罪。

美国民主党:垄断主媒,统一造势,不报拜登丑闻,屏蔽总统演讲直播,违法宣布拜登胜选。

结果惊人相似:世界1/5人口大国,71年只有一个声音。垄断舆论成为共产党成功统治的两大法宝中的一个。民主党有样学样,把控美国主媒,令其丧失公正立场和监督功能,为私利不惜误导民情,沦为一党舆论专政工具。

2、资金垄断

中国共产党:攫取中国所有资源为极权供血,对内挤压民众生存权,对外以金钱利益腐化“老朋友”政府,扩大共产主义影响力。

美国民主党:与华尔街亲共金融寡头沆瀣一气,大量资金投入选战,为推拜登上位,种票、买票、改票,不计成本,不惜代价。

结果惊人相似:中共国深谙金钱的力量,一切能用钱搞定的都大撒币。深耕华尔街、硅谷、好莱坞、主流媒体多年,已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致使美国精英层为了几个臭钱出卖一切包括良心,主动姓党,投怀送抱,自我审查,忽悠大众。11月3日投票前,海量资金注入拜登阵营,企图买断总统宝座。民主党不仅深信并且学到了共产党“有钱能使鬼推磨”的圭臬。

3、科技垄断

中国共产党:知道高科技是统治世界的技术保证,便大力扶植华为、中兴、中芯等,利用一切人力资源和超低价手段,挤占世界市场,不间断的派大量科技间谍、经济间谍盗取美国和西方先进技术,延续自己竞争力。

美国民主党:硅谷高科技公司群、包括google、twitter、facebook等世界级社媒,都利用自己的垄断力,一边倒的打压它们不喜欢的川普总统,让科技进步为政治正确服务。

结果惊人相似:中国共产党对世界扩张,撒币寻租腐化为先导,跟进科技项目扶植腐败政府,监控统治人民,使之成为中共随意驱使的代言人。硅谷多数高科技公司已经忘记是美国法律和纳税人保障了他们生存的根本,反过来违背人民意志,以科技霸权动摇言论自由的宪法基石,随意侵犯人民甚至总统自由表达意见的权力,山寨中共大内宣到了无从区别的可耻地步。

我想说,这些天发生的事情足以说明,事情发生在美国,根子却在中共国。中国共产党通过它庞大的组织系统,宣传系统,通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深耕细作,全域渗透,成功地颠覆了唯一对它构成生死威胁的敌人——美帝。把用金钱女人砸趴下的瞌睡乔扶上总统大位,是他们多年的梦想。

具体点说,这是个大盘,他们策划设计了很多年。中国共产党钻法制美国的空子,多年来不动声色渗透大量亲共人力,策反、培植代理人,多层次染红美国。进入美国政府要害部门窃取机密,购买媒体掌控舆论导向,入职科技公司盗窃高级技术。最明显的例子:川普总统在主媒中无法发声时,每天利用社媒twitter向数千万粉丝传话。开始还好,自打李XX那个与中共军方深度合作多年的AI专家,2020年5月突然成为twitter独立董事后,推特几乎马上加大了审查言论的力度。特别是半年后的11月,史上最重要的美国大选来临,推特便和主媒一起,公开选边站在中共代理人拜登一边,现任总统居然无法正常发推了!这难道是巧合吗?你一个搞人工智慧的女人,美国的文明制度、顶尖科研成就了你的才华,你却反过来搞美国总统,难不成早已被中共军方收购策反,或许以暴利,或软硬兼施威胁家人?不然公开屏蔽总统言论,没有“底气”敢这么做吗?而你底气何来,你不知道美国法律会治你吗?至少我不相信你是被共产主义感化,真心为共产党服务。

假若瞌睡乔赢了,这个世界谁最开心?这种小学生级别的问题,可能问的很土鳖。但不土鳖的是,直到本文截稿前,那些傻呼呼或别有念想的国家政要纷纷贺电乔时,最该开心的邪教党却不敢轻易欢呼,只能暗暗鼓动一些无法独立思考的大陆人上街敲锣打鼓。为啥,他们很心虚,一是知道这是自己做的山寨局,漏洞天大,二是他们很了解川普,算不准这个死敌会不会翻盘。他们想有退路。

中国人有句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有已知证据都显示,想通过选举作弊让川普败选的暗黑势力,都指向明确:中美共产主义在暗通款曲。世人都知道中共骗人拿手,毫无信义,如果不是体量庞大,市场诱惑,谁都不会拿正眼看它。美国就不一样了。共产主义想在这里得逞,必须骗过没头脑而有选票的人。而这些票远远不够,就开始美式造假了。公开被抓现行肯定要坐牢,就把共和党检票员赶出计票大厅,再在窗户上钉上白板阻挡观察,然后一群民主党徒在屋里自己做算术题,想怎么算怎么算。完事对自己的红媒报数:瞌睡乔XX万,川普0。下一秒红媒就电视宣判了:乔胜川败。这戏法变得有趣吗?有一美分技术含量吗?骗外星人玩吗!再者说,您自己变的戏法彩排过吗?能逗笑自己吗?劝你别忘了电子监控和身边的人证!等待你的是提堂判罪好不好!

再有,那些死了20年甚至19世纪的幽灵也出来投票,民主党财主还给囚犯还债卖票拜登,犯了100多项联邦重罪的女社工替60多个神经病填票卖乔,还有人把川普票扔到垃圾箱、撕毁、塞桥洞底下……为了一个傻乔选上去,实现共产主义美国梦,多少人失去正直和做人底线?这还是两党之争吗?我们看得目瞪口呆的吃瓜群众都在问:美国人都怎么了?

共产党中国全民造芯不成,软件造假一流。大家都知道了,11月6号,密歇根州共安特里姆县的计票软件号称“出现故障”,导致6000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算到拜登名下。最关键的是,密歇根州有47个县,用的都是这种可能会出错的计票软件。据披露,这款软件“中国制造”。我就不懂了,软件大国美国,总统计票这种关乎国家安全的大事,居然用山寨国软件!不该彻查进货人是谁吗?

凡此种种,有脑人类都会发出尖锐一问:为什么这么干?千思万想,必定归为一个字:利。就像中国人说的: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所有造假身后,必定跟着值得造假的巨额回报。

但中国人也都知道子曰: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昂昂君子,做事道义为先,不害人;窃窃小人,事事为一己私利,不顾德行。这么看,大多数淳朴善良的美国佬被一小撮小人绑架、祸乱,真是伟大美国的悲哀。

俗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共产党也不是一夜得逞的。自从“改革开放”起,它就憋足了劲儿做大自己;自从被美帝误判,给了它“入世”门票,它就由长翅膀的黑猫,迅速养成恶虎。这30年是它从美国水下浮上台面的黄金期。它把自己从一个山寨土包子,精致包装成一身名牌的多金二哥,混进美帝上层朋友圈之后,广交朋党,大力撒币,上至华尔街,下至县议员,混到脸熟、拍肩膀称兄道弟之后,再把从美国赚到的千万亿美金,又拿回来买主流媒体话语权,参股科技公司偷窃技术。搞明白了这些美国肥佬和中共国官员一样贪欲无穷,就不间断的把他们请去厉害国大额投资,批复好处,许以高利,提供方便,哄得这些大亨、媒体老板、科技CEO身心舒坦得不要不要的;同时安排花天酒地出差开会游山玩水泡妞,暗中监控拍片,捏住把柄,以作日后胁迫就范之需。中共国安干别的干不过CIA,干这个不输任何一家。

然后,自甘被装在鼓里的奸商得到暴利,大赞共产党,洋洋得意的共党得到华盛顿华尔街承诺,双赢!

于是棋局形成。所有颠覆美国的企图都在等待时机,今天,水到渠成,早已就范的乔·拜登被中国共产党选为最佳代理人。大家看看这位自诩“自摸总统”和三代中共党魁的亲热照,谄媚相,就知道如果真当上美国总统,我是说如果,谁都无法想像这个史上的伟大国家会变成啥鬼样子!

但是,我坚信没有“如果”。因为,神不许!神选了川普,没选傻乔。2016年神就出了手,让这位政治素人一举夺魁,2020年神再次出手,让每天祷告的川普3天战胜中共病毒,得到抗体,然后,一个74岁精神百倍的老人跑遍美国,接受美国人民欢呼!

我相信,邪教党魁不想这么快恭贺他们设计的山寨总统,除了留后路,必定心虚、忌惮:一旦那些民主党操盘手干涉选战罪恶被查实,那些从中共国义乌运去的山寨选票被查实,那些与CIA内鬼合作设计的改票软件被查实,那些为拜登“胜选”而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所有馊主意被查实,那一天,心虚就会变成心裂。看看神和国法会放过谁?

天灭中共,天佑川普和美利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