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影响美大选 民调:36%投拜登选民不知其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美国主流媒体带有偏见的报导产生的效果令人震惊。最新一项民调显示,36%投票给拜登的选民不知道拜登家族丑闻的真相,这一比例对2020大选的结果影响巨大。

民调机构“McLaughlin & Associates”联合媒体监督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 MRC)在本月初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36%投票给拜登的选民不知道有证据证明,拜登参与了其儿子亨特(Hunter Biden)同中国的商业交易,这些选民中有13%(占拜登选票总数的4.6%)的人说,如果事先知道事实真相,他们就不会投票给拜登。

在大选日之前的关键几周,保守派媒体曝光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家庭腐败丑闻,但主流媒体和大科技公司却采取了极端措施,审查相关报导,阻碍公众了解事实。

事实证明,媒体对大选结果影响巨大。选民们被问及关于《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重磅报导,包括下列问题:在您投票选举总统时,您是否知道有电子邮件、文本、见证人证词和银行交易等证据表明拜登与亨特的中国生意伙伴、一家与中国共产党有联系的中国公司之间有腐败交易?联邦调查局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调查中?如果您知道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这些实际证据,您会怎么做?

最终结果显示:13.1%投拜登的选民(占拜登总投票数的4.6%)说,如果他们被适当告知,他们就不会投票支持拜登。如果将这一比例应用于几个竞争最激烈的州,包括亚利桑那、乔治亚、北卡罗来纳、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州,川普将获得289张选举人票,从而顺利连任。

MRC主席布伦特·博泽尔(Brent Bozell)表示,媒体偷了选举,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美国选民被故意隐藏在黑暗中。在围绕拜登之子亨特的外国交易丑闻爆发期间,媒体和大型科技公司竭尽全力将其掩盖。

“现在,我们知道了这种掩盖的影响”,博泽尔继续说,占拜登选票总数4.6%的选民说,如果他们知道有证据证明拜登的家族丑闻,他们就不会投票支持他。这一转变可能会改变这次选举的结果。媒体和大型科技公司充份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他们积极阻止美国公众知道它。美国人民应该了解真相,现在知道太晚了。

该项民调于11月2-3日进行,对象为参加本次大选的1,000名选民,误差率为+/- 3.1%,置信度为95%。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