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花彩节 大园展区千人体验拔萝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2020桃园花彩节大园展区,日举办拔萝卜活动,吸引千人体验,场面十分热闹。一起去看看。

游客:“嘿哟嘿哟拔萝卜!”

抓着萝卜叶,左右摇动松土,再用力一拔,土里的萝卜就出来了。桃园花彩节大园展区,举办“千人拔萝卜”活动,游客携家带眷体验一日农夫,不只满载萝卜而归,现场还可体验手作萝卜糕。

游客:“满好玩的,重拾以前小时候的回忆。”

游客:“第一次体验,很新鲜。”

桃园市长郑文灿也下田,与游客一起拔萝卜,大丰收后如何料理?市长也推荐可拿来做萝卜糕、菜脯,或是煮萝卜排骨汤等,进一步体会农家美食。

桃园市长 郑文灿:“这个萝卜有分大小,这个是白玉萝卜、小萝卜,农事体验是我们很喜欢的方向,希望这次千人拔萝卜,让大家食农教育做得更好。”

大园溪海休区生产作物丰富、瓜果生产很多,也是花卉产区。今年大园花彩节以“可食地景”为主题,种植稻米、萝卜、香草等食用作物,还种植6公顷的各式草花,以及白色荞麦花田,展区活动直到11月15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