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奥举行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美东时间周二(11月10日)下午13:00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过去几天,蓬佩奥连续对人权发声。昨天(9日),他在北约2030倡议青年峰会发布视频讲话,重申中共是当代对自由的头号威胁,永远不要屈从于绥靖政策。

北约2030青年峰会旨在讨论未来十年北约的发展方向。未来十年,对北约盟国来说,解决中共威胁至关重要。

蓬佩奥呼吁青年领袖,必须客观实际看待世界、而不是依据主观愿望;永远不该忘记北约的原则,即自由、民主、法治,以及国际和平安全,永远不能视之为理所当然。

昨天,蓬佩奥还发表声明,再指定四名北京和香港官员为制裁对象。声明说,这些官员因与实施国安法和“威胁香港的和平、安全和自治”有关而被指定为制裁对象。

他说,“这些行动突显了美国追究关键责任人的决心,这些人正在积极挫伤香港人民的自由,并破坏香港的自治。”

中共6月30日强行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后,美国在8月宣布对11名中港官员进行制裁,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此前,蓬佩奥11月2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香港警方拘捕八名泛民主派政界人士,其中包括多名现任和前任立法会议员。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