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大选 主流媒体持续失真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2020总统大选还没结束,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11月9号授权联邦检察官,开始调查“大量”的投票违规行为的指控。然而面对接踵而来的作弊事实,美国所谓主流媒体不但没有报导,反而恐吓美国民众,要接受史上最疯狂的72天。

美国所谓的主流媒体在这次大选过程中的表现,外界有目共睹。

切断总统记者会直播,选举还在进行就宣告拜登当选,联手报导各国领导人贺电,统一标题塑造新总统形象,营造欢庆。尽管美国选委会主席说选举有舞弊,当选无效。但媒体面对所有揭发出来的作弊事实,一律不报导。

亚利桑那州的选民指控,媒体串谋窃取选举,像极了一场“政变”。民众持枪上街护卫民主自由,要求亚利桑那选举公正。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在选举委员会都没有公布的时候,他们来提前公布了一个所谓的胜选的结果,包括拜登本人也发表了一个所谓的这个胜选的演说。他想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营造一个人为的制造一个既成事实,然后用这种既成事实的一种假象来掩盖他可能在大选中存在的这种舞弊。因为我们看见他宣布自己的胜选了,然后也有一些其他国家领导人也来对对他发出一些祝贺,这样就给这个世人造成一种假象。”

北京中医师赵中元表示,美国所谓的主流媒体宣布拜登胜选,企图控制大选的结果,制造所谓既定事实,根本就没有顾及美国选民的民意。

北京中医师赵中元:“媒体本身应该站在一个公正客观的立场上,是不是?结果整个的媒体都不给川普说话的机会,他们已经丧失了新闻媒体的这个作用,他们其实就等于在搞宣传。美国没有一个媒体站在川普的角度,或者站在一个公正客观的角度去报导这件事了。”

几大社交媒体更直接对大选舞弊消息进行规模空前的删帖封锁,导致大量相关帖子被屏蔽。赵中元对新唐人记者说,推特还删除他私信中的图片。

赵中元:“今天我有一个朋友发了几张图片,他还问我说看见我图片了吗?我说没有,他一连发了5个,在私信里都看不到图片。我在推特的私信里头都看不到那个图片。后来我问你发的是什么,他说就是拜登舞弊的事,你想想可见在推特都是这样,在自媒体上都对这个川普进行封杀,对川普的消息以及其拥护者进行封杀。”

美国媒体集体统一在周末发表拜登胜选的假新闻,旅美学者何清琏在网上评论说,这是向中共学习的,每逢有争议的大事在周末宣布,因为许多机构在放假,来不及反应,时间上占得先机。相较于亨特拜登的电脑门丑闻事件,在美国各大媒体几乎看不到。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美国媒体以为可以凌驾于司法体制之上,自认为是良知媒体作出所谓正确选择,那么当今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这些所谓主流媒体为何选择集体沉默。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中国的20多万记者通过习思想的考试,他们拿到了当局颁发的记者证,所有的记者今天在中国都必须要通过习思想的考试,他们才能够成为一个记者。而中国的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新闻自由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毁灭性的迫害。那么我们想问一问,这些在民主国家超越了前三权的这些记者媒体,他们在干什么?”

目前虽然有些国家基于外交礼仪给拜登送上祝贺,不过同为共产国家的中国和俄国却保持沉默。俄罗斯中选会质疑美国大选充满舞弊。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诉媒体,俄罗斯总统等美国大选结果正式揭晓,再祝贺获胜者。

有学者认为,这就是所谓的知己知彼,俄国人沉默,是他们有足够的情报信息,知道川普会最终胜利。中共沉默,是因为他们的参与失败,搞砸了,并担心最后证据确凿,被逮个正着。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说,从来没有一位总统像川普那样勇敢面对中共政权,如果川普再度胜选,在第二任期内,肯定可以看到川普对中共的强硬态度持续下去。纳瓦罗说,他们无法透过主流媒体提升美国民众对中共的认识,让美国人意识到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确实来自中共,是中共在杀害美国人,美国人应该对中共愤怒,这个问题更应该与美国大选息息相关。

纳瓦罗说他要向《大纪元时报》致敬,因为在疫情期间,《大纪元时报》正确揭露共产中国对世界造成的致命的病毒感染。

《大纪元时报》也是目前少数持续报导美国大选舞弊的媒体之一。英文大纪元时报还发表声明,法律诉讼未决前,不会宣布谁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因为获取真相不容易,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真相。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