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川普“三打白骨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三打白骨精”是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曾经还被搬上风靡全球的《神韵》舞台。讲述的是白骨精想吃唐僧肉,但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的孙悟空却成了最大的障碍,要吃掉唐僧就必须除掉这个心头大患!因此白骨精耍尽花招,变换各种伎俩来迷惑唐僧及猪八戒,从而离间唐僧和孙悟空的关系,实现其险恶用心。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美国就好比是“唐僧肉”,中共邪灵就好比是“白骨精”,而川普就好比是被神选定来保卫美国传统价值的“孙悟空”。这与目前魔鬼中共企图利用美国两党分歧,来干扰总统大选有许多相似之处。下面不妨将其作一番对比分析,好让大家更加生动、形象的来认清这场决定美国以及全球命运和未来的世纪大选。

贸易战——川普“一打白骨精”

白骨精听说东土的唐和尚取大乘,他本是金蝉子化身,十世修行的原体。有人吃他一块肉,长生不老。中共邪灵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只有通过蚕食侵吞美国,才能实现其永远称霸世界的野心。

白骨精要前去捉拿唐僧,只见长老左右手下有两员大将护持,不敢拢身。中共邪灵要获得美国的顶尖科技和巨大市场,但美国有两百多年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和舆论监督的新闻媒体,肯定无法正面攻入。

诡计多端的妖精只好摇身一变,变做个月貌花容的美女,拎了一罐香喷喷的斋饭,径直走到唐僧面前,虚情假意,花言巧语,诱骗说是特地来请他们用斋的。唐僧一再推辞,八戒嘴谗,夺过罐子就要动口。长期闭关锁国的中共城头变换大王旗,实行所谓改革开放和韬光养晦的政策,利用13亿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和低廉的劳动力吸引外资,致使见利忘义的外国商人蜂拥而至,赚的盆满钵满,不亦乐乎。

那行者摘桃子回来,睁开火眼金睛认得那女子是个妖精,掣铁棒当头就打。三藏道:你这猴头,女菩萨有此善心,将这饭要斋我等,你怎么说他是个妖精?行者笑道:师父,你哪里认得,老孙在水帘洞里做妖魔时,若想人肉吃,便或变金银,或变庄台,或变醉人,或变女色。有那等痴心的,爱上我,我就迷他到洞里,尽意随心。我若来迟,你定入她套子,遭她毒手!

商人出身的川普当上美国总统后,洞察秋毫,极其敏锐的意识到中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魔鬼,占尽了美国的便宜,对中共祭起了关税大棒,展开了贸易战。这一下子就触动了误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后就会自动实行民主转型,实际上是被中共用金钱与美色收买和迷惑的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内建制派的利益,也断了华尔街精英的财路。而以美国国家利益为重的川普则明确地指出,如果继续引狼入室,与狼共舞,美国民众将失去更多的就业岗位,中共将盗窃美国更多的知识产权,并通过获得美国更多的贸易顺差,反过来对美国进行全方位的渗透和扩张,美国在全球领先地位将不复存在。

那怪物见行者棍子来时,使个解尸法逃走了,把一个假尸首打死在地上,唬得个长老战战兢兢。行者要长老看看这罐子里是甚东西。长老近前看时,哪里是甚香米饭,却是一罐子拖尾巴的长蛆,也不是面筋,却是几个青蛙、癞蛤蟆。长老这才有三分儿信了,怎禁猪八戒在旁唆嘴道:这女子是此间农妇,却怎么栽她是个妖怪?哥哥怕你念什么紧箍儿咒,故意的使个障眼法儿,变做这等样东西。三藏果然信那呆子撺唆,手中捻珠,口里念咒,要赶走行者。见行者哀告,唐僧却也回心转意。

川普无数次指责中共是骗子,从未兑现其加入世贸组织时的承诺,一直欺骗美国和国际社会,进行不公平贸易。同时用虚假的经济繁荣来诱骗外资给自己输血,用美国的钱来养肥了中共自己。于是,川普决定对中共发动大规模的贸易战,并让企图弯道超车,取代美国的《中国制造2025》流产。胆战心惊的中共便指使华尔街大佬,派出庞大的游说团,软硬兼施,劝说川普停止加增关税。未果。中共便利用美国国会两党之争,挑拨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以“通俄门”为由,对坚定捍卫美国国家利益的川普总统,进行旷日持久长达两年多的弹劾。最终查无实证,宣告总统无罪。

病毒战——川普“二打白骨精”

妖精侥幸脱命后,对行者恨得咬牙切齿,按落阴云,摇身一变,变作个老妇人,一步一声的哭着走来。八戒大惊道:师兄打杀的定是她女儿,是她娘寻将来了。行者道:兄弟莫要胡说,那女子十八岁,这老妇有八十岁,怎么六十多岁还生产?断乎是个假的。行者认得她是妖精,更不理论,举棒照头便打。那怪见棍子起时,又出化了元神,把个假尸首又打死在山路之上。

唐僧惊下马来,把紧箍儿咒颠倒足足念了二十遍。行者哀告。唐僧道:把平人打死一个,又打死一个,你去罢!行者不愿离开。八戒又离间道:师父,他要和你分行李哩。行者气得暴跳道:老孙一向秉教沙门,更无一毫嫉妒之意,贪恋之心,怎么要分什么行李?师父果若不要我,把那个松箍儿咒念一念。唐僧大惊道:我当时只是菩萨暗受一卷紧箍儿咒,却没有什么松箍儿咒。长老又没奈何,只好再饶一次。

中共见美国国会两次弹劾川普不成,眼看只拿1美元总统年薪的川普,仅仅执政三年时间就创造了美国50多年前所未有的巨大经济成就,连任总统已是铁板钉钉,十拿九稳。因此对川普又恨又怕。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中共便启动蓄谋已久的“超限战”中的病毒战

为了迷惑川普总统,让美方放松警惕。中共一方面在贸易谈判中假装妥协作出重大让步,并主动派人赴华盛顿与川普签订美中双方贸易协定;另一方面又故意隐瞒疫情,将中共病毒释放到美国,从而击垮美国经济,并以抗疫不力为由,令川普连任无望。更加恶毒是,中共还反咬一口,谎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是美军到武汉参加军运会时投放的。

在全美瘟疫大肆泛滥之际,无孔不入的中共,又借机“弗洛伊德之死”,火上浇油,煽动黑命贵和安提法,在民主党控制的各大城市打、砸、抢、烧,以搞乱美国,干扰大选。甚至不惜动员全球被邪灵附体的六千女巫,采用蛊惑邪术,拚命诅咒川普及家人感染病毒。于是,与中共有利益关系的美国众议员议长佩洛西,正好乘机根据《第二十五条修正案》再次提议罢免总统。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但令中共邪灵万万没有预料到的是,在正神的保护下,“天选之子”川普3天就已痊愈,并精力充沛的奔赴各地发表演说,投入正常的大选造势活动。又继续乘胜追击,出重拳对中共在新疆的“集中营”、香港的“国安法”和南海的“军事扩张”行为进行猛烈的抨击,并罕见地向台湾出售高尖端武器。

法律战——川普“三打白骨精

却说那妖精在半空中,夸奖不尽道:好个猴王,着然有眼,我那般变了去,他也还认得我。这些和尚,他去得快,若过此山,西下四十里,就不伏我所管了。若是被别处妖魔捞了去,好道就笑破他人口。好妖怪,按耸阴风,在山坡下摇身一变,变成一个老公公,数珠掐在手,口诵南无经。好妒嫉的八戒又挑拨道:师父,你且莫高兴太早,那个是祸的根哩。行者打杀他的女儿,又打杀他的婆子,这个正是他的老儿寻将来了。我们若撞在他的怀里呵,师父你便偿命,该个死罪;把老猪为从,问个充军;沙僧喝令,问个摆站;那行者使个遁法走了,却不苦了我们三个顶缸?

行者把棍藏在身边,走上前迎着怪物笑道:你怎么袖子里笼了个鬼儿来哄我?你瞒了诸人,瞒不过我,我认得你是个妖精!好大圣,念动咒语叫当坊土地、本处山神道:这妖精三番来戏弄我师父,这一番却要打杀他。你与我在半空中作证,不许走了。众神听令,都在云端里照应。那大圣棍起处,妖精化作一堆骷髅。唐僧正要念咒,行者急到马前,叫道:它是个潜灵作怪的僵尸,在此迷人败本,被我打杀,现了本相。它那脊梁上有一行字,叫做白骨夫人。唐僧闻说,倒也信了,怎禁那八戒旁边唆嘴,随复念咒。行者道:师父错怪了我也,这厮分明是个妖魔,它实有心害你。我倒打死它,替你除了害,你却不认得,反信了那呆子谗言冷语,屡次逐我。那大圣见长老三番两复,不肯转意回心,没奈何才去。最后,长老被其它妖怪劫持,八戒无可奈何,只好低三下四前去请行者再次出山救回唐僧。

10月初,美国总统大选正式拉开帷幕,接连爆出“十月惊奇”。先是身患中共病毒的川普奇迹般的康复,接着又传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儿子通共的“硬盘门”丑闻。眼看充当中共 “代理人”的拜登竞选总统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于是,狗急跳墙的中共邪灵,不惜鱼死网破,使出浑身解数,作最后的殊死一搏。首先是利用被其长期收买和渗透的主流媒体以及社交平台,掩盖封杀一切不利于拜登的消息,包括其儿子与中共权钱交易和权色交易的惊天丑闻;其次是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川普的负面消息,并对有利于川普当选的新闻却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甚至就连川普总统的推文也被禁言。通过美国两党你死我活的相互撕裂,以达到“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罪恶目的。

大选正式开始后,一直打着“双赢”和“不干涉他国内政”幌子的中共,吸取了上次在台湾败选的教训,与被统战的亲共民主党大佬和科技巨鳄秘密勾结,采取无所不用其极的舞弊手段,进行选举欺诈,千方百计把其经过数十年精心培植的“代理人”拜登推向总统的宝座。据10月26日美国《新闻周刊》调查报导,认定大约600个在美国的团体与中共在海外的活动有关,它们试图在美国大选前制造分裂、挑起动荡。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透露,执法机关一直在关注“外国势力”干扰大选,受到外国势力影响的美国国会议员已多达约50人,中共是主要侵略者。而且中共针对国会议员的影响行动大约是俄罗斯的六倍,是伊朗的十二倍。

谁是真假“美猴王”?

大家知道,《西游记》中还有一段“真假美猴王”的故事。唐僧因孙悟空又打死拦路强盗,再次把他赶回花果山,六耳猕猴趁机假冒悟空,打伤唐僧,抢走行李关文,又把小妖变作唐僧、八戒、沙僧模样,欲上西天骗取真经。真假两个悟空从天上杀到地下,即使唐僧口念紧箍咒也分不出真假;告到天宫,托塔天王拿照妖镜照也辨别不出真伪;找到观音菩萨,也无法区分正邪;再去找地藏王,虽然看出来了,却不敢说;最后直到雷音寺如来佛处,才被佛祖说出六耳猕猴的本相,并用金钵盂罩住,被孙悟空一棍打死。

这次美国大选也好像与“真假美猴王”的故事有些雷同。在川普发推“大赢”,并指出存在选举欺诈,欲提起法律诉讼的同时,左派媒体也迫不及待地宣布拜登成功当选总统。一时间,让全世界的观众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分不清究竟谁是真正的当选者。但在拜登正式发表当选美国总统的公开演说后,世界各国政要,包括川普昔日的盟友,都纷纷向拜登表示祝贺。因此有网友调侃,上帝打盹,总统错位!但目前川普团队已经掌握大量舞弊证据,这场法律战是否会打到美国最高法院,并由最高法院作出终审裁决,我们将拭目以待。

只可惜的是,一直被视为自由世界龙头的美国,正在被改头换面的社会主义带入毁灭的边缘却不知,并企图将带领美国走出魔鬼的阴影,回归传统价值,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川普赶出白宫。这也正好应验了法国预言家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的那句著名预言:“届时前后马克思将统治天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