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大选吹哨人遭到威胁 录影驳斥美媒造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欢迎回来,美国大选发生舞弊,民主党拜登阵营离奇逆转。这一周内,出现了3位在美国邮政系统工作的吹哨人,他们指控密西根州和宾州的邮局,对选票动了手脚。其中唯一在媒体上曝光长相与声音的吹哨人霍普金斯,在10日表示,自己受到了联邦干员的威胁,而且美国《华盛顿邮报》对他进行了不实报导。

宾州伊利县邮政人员Richard Hopkins(2020.11.10):“我叫霍普金斯,我是一名邮政人员,出来举报宾州伊利县邮政局。我在此刻,正在看着一篇《华盛顿邮报》写的文章,说我捏造篡改选票的指控。我要在这里说,我没有要撤回我的声明。”

美国《华盛顿邮报》10日,刊登了一篇题为“官方说,邮局员工撤回了篡改选票的指控”的文章,报导32岁的霍普金斯签署了宣誓书,撤回了他对宾州邮政局的选票舞弊指控。引起当事人霍普金斯跳出来澄清,他表示坚持原来的证词,决不撤回。

《华盛顿邮报》报导:“官方说,邮局员工撤回了篡改选票的指控。32岁的霍普金斯,撤回了他对宾州邮政局的选票舞弊指控。”

宾州伊利县邮政人员Richard Hopkins(2020.11.7):“我没有看到他们倒填日期,我是听到他们在谈论此事。他们正在说一天前,也就是(11月)4号,他们把收到的所有选票上的日期都盖成了3号(大选日),除了一份之外,他们把一份选票弄错了,邮戳盖成了4号。”

[OS2]宾州邮政人员霍普金斯,在出面揭露伊利县邮局局长威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擅自篡改邮递选票邮戳日期之后,受到美国邮政督察长办公室(USPS 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 Agent)干员的约谈。

美国邮政督察长办公室干员Russell Strasser(2020.11.10):“因为我们有参议员参与,我们有司法部参与….”

宾州伊利县邮政人员Richard Hopkins(2020.11.10):“我让川普的律师团队了解我的情况。”

美国邮政督察长办公室干员Russell Strasser(2020.11.10):“我不是,我实际上是想让你稍微听话点。”

美国非盈利新闻组织“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创办人欧基夫(James O’Keefe),在推特上表示,邮政人员霍普金斯独自经历了4个小时的审讯,并且被联邦干员“威胁”,在美东时间11日,他会发布完整的录音录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