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嘲点】川普总统发推“我们赢了”上万证人宣誓证明:大选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川普对小英不薄,但小英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这次,台湾再被世卫组织拒之门外,大家表示:小英活该!

中国还有个记者节!这感觉就好像太监弄了个结婚纪念日,可笑的地方就在这儿,越没啥就越要标榜啥! 悲哀!《纽约时报》已经沦落到靠写科幻新闻来维持谎言的地步了,我不得不为他们感到担忧!

当读者们在一个媒体,在一家报纸上再也读不到言之有物,公正客观的内容的时候,读者会怎样?没错,揉吧揉吧,直接把它扔进垃圾桶!

美国知名媒体人Cari Kelemen发推文表示:有11000名证人,站出来指控他们目睹了选举舞弊。而且,他们都已经宣誓作为人证了。 11000名证人!各位,即使每个人只说5分钟的证词,那就是55000分钟,那就是916个小时,那就是38天! 天啊!这还只是现阶段的情况。

这就可见,这次舞弊有多骇人听闻,范围有多巨大,参与其中的人,有有多少! 另外,川普总统也信心满满的发推,表示:胜利属于我们!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