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疫情特刊 85岁老太被警察抄家骚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85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在2020年2月因给一小伙子《疫情特刊》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后不断遭到抄家、骚扰。她老伴儿受到惊吓离世。

明慧网报导,陈兰芝老太太2月20日下午和老伴儿一起去七里河路农业银行取款。她老伴儿返回家去拿身份证,在等候的时候,陈兰芝看到一个小伙子,就递给他一本明慧真相册子《疫情特刊》,说:“看看这个册子吧,疫情来了就染不上了,可以保平安。”谁知小伙子(可能是个便衣警察)立即说:“你怎么发这个呢?”接着就打电话。

一会儿,东风派出所就开来了车,拉陈兰芝老太太上车。陈兰芝说:“不行,我老伴儿还没来,我不能跟你们走。”等了一会儿,她老伴儿来了,办好了取款,警察就强行拉陈兰芝老太太上了警车。

到了派出所,警察问了一些话,如册子是哪来的?等等。陈兰芝说:“这个我不能告诉你。”然后他们又拉着陈老太太去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两大筐过去几年中她看过的《明慧周刊》、还有书籍《转法轮》、小收音机,还抢走了电话本。

第一次去她家的是两个警察,第二次,他们叫来东风街道办事处的人去陈兰芝住的院子里,又叫来了传达人员问:“你知道她炼法轮功吗?她在这院里发过资料吗?”

他们两次都让陈老太太签字,老太太因顾及老伴儿这次受了惊吓,身体不好,家里孩子都回来了,就签了字,也没看纸上是什么内容。

她老伴儿由于受惊吓和生气,一病不起,9月份去世。

大概是六七月份,东风派出所一个警察给陈兰芝老太太的女儿打了两次电话,叫老太太去济南市章丘法院一趟,老太太不去。

大约9月份,章丘检察院来了一男一女,找老太太去章丘检察院签字(可能是补办手续)。老太太说:“不签,不去!”此人又打电话叫老太太的女儿去,陈兰芝的女儿也抵制说:“不去!”他们说还会给她女儿打电话,然后就走了。

中共对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老年人毫不留情,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甚至将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2020年4月27日,秦皇岛海港区石门寨镇四位老人——高兴太、李桂彬、尚秀君、宋贺珍共同学习教导人们做好人的书《转法轮》,石门寨派出所出动二十多个警察绑架了他们。尚秀君因被非法关押和高额勒索的压力,很快消瘦20斤,并突发脑梗、脑出血,于6月17日离世。

2019年7月10日,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名警察,绑架了在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的9位老人,对他们非法抄家,抢劫其私人财物。

2019年1月11日上午,山东招远市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因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遭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后,郭振香在派出所被迫害离世,其遗体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

中国《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因此修炼法轮功是国家宪法所允许的,没有违法。

中国《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发传单等都没有违法。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