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民主党人:我愿免费替川普总统法律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当地时间10号深夜,脱口秀主持人利奥·詹姆斯·特雷尔(Leo James Terrell)公开在推特上发文,身兼美国民权律师身份的利奥,对川普总统喊话表示“总统先生,我是全国最优秀的诉讼律师之一。我愿意免费向您提供我的法律服务。”

民权律师利奥·詹姆斯·特雷尔在推特上的这则公开声明,引来许多网友点赞,一位网友真诚的留言道:

“Leo,我真的觉得你的这项作法,是2020年最棒的故事之一。”

网友的反应之所以如此热烈,是因为利奥本身曾是一名“终身民主党人”。

在此之前律师利奥还曾转载了一则关于美国总统大选的相关报导,内容主要指:这是一场仍未完成的战役,随着法律诉讼的开始,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川普总统,那绝对是顽强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选举结果将是什么,但很明显,他将不战而胜。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现年65岁的利奥-詹姆斯-特雷尔(Leo James Terrell)是美国律师和脱口秀主持人。在此之前他曾是一名终身民主党人,在2020年7月的一次采访中,他宣布支持共和党的川普总统,这是他首次公开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利奥在接受福克斯采访这样说,“我的投票取决于一件事:谁会为这个国家的每一个美国人而战?哪个候选人为法律和秩序而战,为教育机会平等而战。我的选票已被一个共和党人赢得,那就是我们的现任总统唐纳德-J-川普。”

在10号晚上的另一则推文中,利奥律师向共和党人发出警告:

“注意!共和党人。如果你们抛弃了川普总统,就要小心了。共和党,尤其是乔治亚州需要川普总统。如果你们抛弃了川普总统,我就会抛弃你们!!!!。投票”

该则推文下有网友回应表示:

“LEO,关于你的转变,无法解释令我感到绝对的惊讶,……这让我看到了人们觉醒的希望!上帝保佑你”

“我也是这么想的。泰瑞尔先生,谢谢你为我们的总统挺身而出!”

“谢谢您的勇气,先生”

随后,利奥又转发媒体的报导,主要揭露关于民主政治行动委员会(称为林肯计划)发起了针对代表川普政府的律师的骚扰运动,以此干扰他们正在进行川普的法律努力以确保选举的完整性。报导中提及,连Twitter也违反了其服务条款,将这些相关揭露的发文删除,令人感到震惊。

据了解,利奥·詹姆斯·特雷尔拥有硕士学位的学历佩珀代因大学并持有JD从学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公园市的Gage中学教授高中历史,地理和经济学。

1990年,利奥成为加利福尼亚律师协会的成员。1996年时曾与前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Burton Katz一起主持了平日脱口秀节目Terrell&Katz,直到2010年8月15日,利奥仍继续担任KABC的The Peter Tilden Show的经常性客座节目主持人。

他曾是Black-Korean Alliance主席,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全州反对仇恨犯罪委员会成员,在电视和广播节目中提供了法律和政治评论。1998年写了一本著作,名为《您在工作场所的权利-老板不会告诉您的事情》。

据了解,支持川普的美国知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不止利奥一人,“鲁宾报告”(Rubin Report)的戴夫·鲁宾(Dave Rubin)也是其中之一,戴夫也是一名终身民主党人,但是在2020的大选,他认为川普总统是制止激进左派的最后堡垒,因此他投票给了川普总统,这也是他第一次投票给共和党总统。

(转自看中国/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