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费城和匹兹堡非法计入65万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三(11月11日)指称,在本届总统大选中,宾州的费城匹兹堡投下了约65万张非法选票

朱利安尼对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主持人卢‧多布斯(Lou Dobbs)表示,数十万张选票中,“几乎没有一张”是在共和党监票员的监督下投的。而州选举法要求,所有党派都要有监票员在场。
广告

“我们现在有多达约65万张选票是非法的,是在费城匹兹堡投下的”,他说,“大众媒体说我们没有证据,这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就像它们多年来一直在撒谎那样。”

周一,宾州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整个过程中所有党派的监票员都在场,“任何与此相反的暗示都是谎言。”

几天前,朱利安尼说,川普竞选团队可能有足够的证据来改变宾州的选举结果。

他上周日对福克斯新闻的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表示,川普竞选团队正在发起的多起诉讼可能显示,多达90万张无效选票是在这个战场州投下的。

根据宾州州务院的非官方统计,拜登获得了335万张选票,而川普为331万。从百分比来看,拜登获得49.7%的选票,而川普为49.1%。

针对主持人关于证据是否足以改变总统大选走向的提问,朱利安尼回答说:“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证据)来改变宾州(选举结果)。宾州的选举是一场灾难。”

“我们有人看到,人们被赶出投票场所;有人建议人们投票给另一方,并教他们如何投票。我告诉了你整个情况。”

朱利安尼指称,在计算邮寄选票时,匹兹堡共和党监票员“不被允许进入计票室或让他们远离计票室”长达24小时。

他继续说:“尽管我们告上了法庭,我们被允许靠近6英尺,但民主党计票人员将计票地点又挪了6英尺远。这一切被记录在录像带上。有50多名证人。”

本周一,川普竞选团队发起了一项新的诉讼,旨在阻止宾州对选举结果进行认证。他们指称,民主党和共和党掌控的县对于有缺陷的邮寄选票,并未遵循相同的规定,并且共和党监票员无法从有意义的近距离观看计票过程。

川普竞选团队总法律顾问马特‧摩根(Matt Morgan)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如果你在费城是民主党人,那么在修正有缺陷的选票方面,你不会受到有关限制。但如果你在宾州共和党掌控的县,你就不会被允许这样做,因为他们在严格遵循宾州的法规条文。”

该诉讼还纳入了伊利县(Erie County)一名邮政人员的宣誓证词。他说,他听到他的上司们谈论在晚到的选票上非法倒填日期,以便让它们看起来像是合法的。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写给司法部呼吁进行联邦调查的信中,也引用了这名邮政人员的指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