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枪转生协警缉凶 双胎记男孩会前世妻儿

【轮回转生.前世今生】 作者:怀忍忍

1990年,在BBC电视新闻《四十分》(Forty Minutes)追踪了印度“双胎记”男孩提图.辛格(Titu Singh)轮回转生的真人实事;罗伊·斯曼(Roy Steman)在伦敦《国际轮回》杂志(Reincarnation International Vol 1,No.2)也发表了这个转生协助抓缉凶手的“双胎记”男孩奇案。

1983年

印度北部城市阿格拉(Agra)地区发生过一件“再生人”协助破案的凶杀案。1983年年初,“苏雷时收音机”(Suresh Radios)的老板苏雷时下班开车回家时,在家门口被埋伏的凶手枪杀了,子弹从车外射入贯穿他两侧的太阳穴,从右侧进、左侧出。苏雷时的太太乌玛(Uma)回忆,当时她正在家里准备饭菜,忽然听到一阵骚动。她想丈夫应该回来了,走到屋外看到丈夫的车后面着火了人却没有下车,她打开了车门,苏雷时的身体倒到她身上,已经气绝了。没有人看到凶手,这个案子一直到延宕了几年都没有被侦破。后来,出现一个不可思议的证人提供线索协助破案。

Agra名胜泰姬马哈陵。 (pixabay)

1990年

这一年英国BBC电视新闻《四十分》(Forty Minutes)节目追踪到印度阿格拉(Agra)13公里外的Baad小村,那里有个叫做提图.辛格(Titu Singh)的七岁小男孩,他出生于1983年12月,声称自己是“苏雷时收音机”的老板。

提图.辛格的父亲说,他最小的儿子提图从两岁半开始讲起他的“另一个家”,说他名叫苏雷时.维马(Suresh Verma),妻子叫乌玛,还有两个孩子──Roru 和Soru,父母也都在。他在阿格拉有一家店,店里卖着收音机、电视机和录像带,在沙干吉(Shahaganj)也有他的房子。他说自己有一天下班回家时被枪杀了,然后被火化,骨灰被扔进河里。起初,提图的父母对他说的这些事情毫不当作一回事,但是提图的言行举止又让他们感到困惑。他的父亲说:“提图是个普普通通的孩子,但有时他说的话、做的事情又像个大人的作为。”

提图从二岁半以后,就一直告诉他的父母他很想家,想回阿格拉看看。有一次,他甚至把一些衣服扎成一捆,扬言若不带他去阿格拉的家,他就要离家自己去找。

提图.辛格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他的哥哥根据他的叙述到了阿格拉,果然找到了一家“苏雷时收音机”(Suresh Radios) 的店。那家店的店主叫乌玛,是个寡妇,听说她的丈夫几年前死于枪杀。提图的哥哥走进店里向乌玛讲了自家小弟弟自称是她死去的丈夫。乌玛听了他说的一些事后,心里半信半疑,就决定第二天亲自去试试那个小孩的话里有多少真实性。

第二天,当乌玛和苏雷时的双亲开车入了Baad小村到提图家时,提图正在水龙头旁洗涤。他一下就认出他们了,他向父母亲喊道“另一个家来了──乌玛和我以前的父母”。辛格家邀请乌玛一家坐在阳台上,那时提图要求乌玛坐在自己旁边。

提图.辛格问乌玛认不认得自己?乌玛说不认得。他又问了她两个孩子的情况,接着他说起有一次苏雷时全家到邻市一个市集游玩的细节,那时苏雷时给乌玛买了糖果,而这件事只有乌玛才知道。这使乌玛十分吃惊。提图.辛格说,他常常给乌玛买昂贵的纱丽(印度丝绸制作的传统服装)。

印度马路上一景。(pixabay)

乌玛一家回去之后,提图.辛格被安排去阿格拉一趟。当提图到达时,通过了一个小测试:苏雷时两个十岁上下的男孩子和邻居一群小孩玩在一起,结果,提图.辛格毫无困难地马上认出他们来。提图的父亲带着他进入店里,提图显得很害羞,不过当他抬头看到柜台后方正面墙上挂着的苏雷时的照片时,他就变得很沉稳,说那是自己挂上去的。同时提图准确地一一指出在苏雷时死后店铺里摆设发生的变动。当乌玛问他为何比儿子还小?他答说自己“再出生”了。

苏雷时的父母相信提图是自己的儿子转生的。他的父亲说:“我们交谈时就像父子一样。”提图在路上遇到以前家里的一位保母,保母以为提图是乌玛的一个儿子。提图生气地对她说“你不知道我是谁吗?”苏雷时的父亲说:“提图深情依恋着我们。”但是并不鼓励他“认同”前世的家,因为这会使他今生真正的父母感到沮丧、难过。

提图.辛格这一世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农家。他的父母并不介意提图说起他以前的家、以前的父母。他的母亲说:“我觉得我们都是同一个家庭的一部分。提图现在很孩子气,对以前的家很忠诚,尽管他在其它地方有父母,但我们将永远是他的真正父母。”但是提图的父亲就比较放不下,他不能了解提图的“前生”是怎么回事,他担心提图年纪越大之后,会和这个家断开联系。

提图的情感和记忆都追随着他前生的家庭,而他身上带着的“双胎记”也佐证了前世今生的关联。小小的提图.辛格向媒体准确描述了苏雷时被射杀的经过,和事后乌玛所见的情景以及警方的检验相符。苏雷时的验尸报告证实他是被枪杀而死,子弹直射入右太阳穴穿过脑部而出导致他死亡。提图.辛格的左右两个太阳穴位置上都有一个胎记──右侧“圆形的略略凹下的胎记”与苏雷时中弹的伤口位置重合且大小一致,在左太阳穴上的胎记又与子弹穿出的伤口完全吻合。

提图.辛格告诉了阿格拉法院有关苏雷时被谋杀的更多细节,并使相关的权威们深信“他是谋杀案受害者转生的再生人”,让警方重启调查缉捕凶手。印度德里大学的N. K. Chadha教授说:“由于警察的介入,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有据可查的轮回案例之一。”

后记

杀害苏雷时的凶手绝对想不到,已经“死无对证”的案子能“起死回生”!提图的父亲曾经带着他去请教一位印度的僧人:“我儿子真的能记得前世事吗?”僧人说,宇宙中一切生命一生生轮回,永无止境,每一生的讯息都保留在这个宇宙中,能被带到下一生去,除非被激烈地阻挠打断。这在许多被催眠人真实无误回溯前世、前前好几世的案例上得到证实。

天涯海角藏匿有时,轮回转世业报无尽!提图的案例就是一明显的例子,它和世上其它一些特别的案例,应是上天特意显露给人的,因果业报岂能无视!

资料来源:
BBC Video of Suresh Verma | Titu Singh Reincarnation Case(Researched by Professor N. K. Chadha & Dr. Antonia Mills, Associates of Ian Stevenson, MD)

“Double Birthmarks: The Case Of Titu “:Narrative by Carol Bowman & Steve Bowman . from www.carolbowman.com

@*#

──点阅【轮回转生.前世今生】系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