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作弊花样多 至少18种被曝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随着美国大选舞弊的案件,不断曝光。周四,有学者总结了10几种大选舞弊的现象,包括一人多票、死人投票、将川普的票转给拜登等。川普周四指出,涉嫌舞弊的投票机,将270万张投给他的选票,转给了拜登。

南卡罗莱纳大学商学院教授 谢田,周四在推特上,列举了民主党人在这次大选中作弊的16种方式。

包括一人多票、死人票、把投给川普的票丢弃、非公民投票,以及用不合格马克笔填写选票造成废票等等。

有网友补充了另外两种作弊方式:计票终止前公布选举结果,以及公布选举结果后,回收选票。

还有人总结说,这次大选的舞弊方式多达24种,包括宠物狗投票等荒谬行为。

其中频频出错的“道明尼”投票机尤为引人注目,全国大约30个州使用了该软件。

川普周四发推文指出,该投票机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而宾州22万多张川普选票被转换给了拜登。

“道明尼”投票机被曝光和民主党高层,以及中共之间关系密切。

一人多票:乔治亚州、格威纳特县登记选民58万,参加投票40万,最后投出的票数多达81万,比实际投票数多出40万,平均1人两票。

密歇根韦恩县,一批选票60%的签名相同。

外州选票作弊:密西根州韦恩县被曝光在11月4日凌晨,接受了由挂着外州车牌运达的4万张选票。

目击者在宣誓证书中作证说,所有选票都是口头统计,而且全部给了拜登。

许多投票人的出生日期是1900年1月1日。

另外,美国研究和教育机构“Just Facts”上周公布了一项研究,估计超过20万非公民参与了主要摇摆州的投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