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非法选票数足以翻转宾州或密西根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12号表示,非法选票的数量,足以翻转宾州或密西根州川普总统应该获得宾州20张选举人票,以及密西根州的16张选举人票。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2020.11.11):“我们现在在费城和匹兹堡,有多达大概65万张选票是非法的。”

11号,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接受美国福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采访时指控,在这次的总统大选中,宾州的费城和匹兹堡,大约有65万张非法选票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2020.11.11):“各州立法机构根据宪法制定的法律规定,总统选举的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接受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监看。但共和党没有看过一张选票。”

隔天,朱利安尼再次接受福斯商业新闻采访,他表示,非法选票的数量,足以翻转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夕法尼亚州或有16张选举人票的密西根州。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2020.11.12):“我正在处理案件的一部分,这个案件显示有多少张非法票。我(找出的非法选票的数量),远远超出翻转宾州或密西根州选举所需的选票。在宾夕法尼亚州,有多达约62万3000张非法选票;在密西根州,约有32万张非法选票。”

同一天,共和党参议员葛兰姆接受福斯新闻新闻采访。葛兰姆表示,拥有数百万张选票的内华达州关闭了检查邮寄选票签名的机器。

9号,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搏”刊登川普竞选团队成员柯提兹的一篇文章。文中容列举这次大选存在的四大疑点。其中包括,邮寄选票的拒绝率远低于往年。柯提兹指出,往年邮寄选票的拒绝率大概是3%,但今年,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的邮寄选票拒绝率仅仅0.03%,是2016年邮寄选票拒绝率的1/30。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