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新闻简讯。

1.周六华府大型挺川集会 川普或到场

11月14日星期六,大批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将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大型集会游行,抗议选举舞弊,并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川普周五发推文表示,看到全国各地涌现的自发集会和巨大支持,感到十分暖心,并表示会尽力到场与支持者打招呼。川普同时表示,这次选举已被操纵,从“多米尼”计票软件到方方面面都是如此。

2.四名宇航员集结 NASA 第二次太空发射就绪

SpaceX在今年初成功完成首次载人飞行后,NASA正准备再次发射载人太空船。四名宇航员早在上周日(11月8日)已抵达肯尼迪航天中心,计划于本周六(11月14日)发射升空。这标志着国际空间站开始定期的宇航员轮换。四位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工作六个月。

3.马斯克:一天4次病毒检测 2次阳性2次阴性

美国太空公司SpaceX、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称,他在同一天接受了4次中共病毒检测,2次结果阴性,2次结果阳性。感到困惑。 之前,马斯克曾谴责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尤其是美国的封锁措施,称这些封锁是“不道德的”和“事实上的软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