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获密歇根万名死者选民名单 “百岁寿星”云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周五(13日),密歇根州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参选人迈克·德特默(Mike Detmer)通过推特告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 ,他掌握了密歇根州“参与”了这次大选投票的近1万名死者的选票。外界预计,这些选票将成为该州存在严重选票欺诈的铁证之一。

周五中午,德特默的推特账号@DetmerMike向川普的推特账号 @realDonaldTrump发送了一份名单的截图。他说,自己已经把相关的完整名单转发给了川普竞选团队。他在帖文中告诉川普:“ 现在,我掌握了将近1万名死者的完整选票,这些选民为密歇根州的拜登投了票。 ”

(推特网页截图)

德特默曾代表密歇根州第8国会选区参与竞选美国众议院议员,但未能在共和党党内初选中取胜。

密歇根州是美国大选的关键摇摆州之一。在这次大选中,出现了涉嫌大规模舞弊的情况,包括注册选民激增、超过了该州符合投票年龄段的公民总人数;投票中心内部或存在系统作弊;大量死人“投票”等各种乱象。

据大纪元报导,密歇根州有1万多已经死亡或怀疑死亡的居民进行了“邮寄投票”。

该报导援引Big Data Poll的数据指出,在密歇根州的邮寄投票数据库中,通过社会保障死亡指数(Social Security Death Index)确认,已死亡的约9,500名居民已“进行了投票”;此外还有将近2,000名“百岁老人”投票,但这些人的名字却不在已知的在世百岁老人名单上。这些数据表明,有人冒用这些过世人士的名义进行投票欺诈。

密歇根州州务卿的发言人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死者投票无效,即使选民投了缺席选票,但是在大选日之前去世,也是无效票。”

此外,密歇根州去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该州的人口数为9,986,857,而据美国无党派独立组织“世界人口观察”(World Population Review)估计,2020年该州人口约为10,045,000人,而其中18岁以上的人口不到80%。

也就是说,该州符合投票年龄段的人口应为780万左右,其中还有部分人可能是不具有投票资格的移民。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密歇根州选民信息中心对外发布的讯息却显示,该州有810万选民注册参与2020年大选,这个数据超过了该州符合投票年龄段的公民总人数。

美国保守派政府监督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今年9月发布的研究报告也曾指出,美国有29个州的353个县选民登记率超过100%,注册人数比实际符合投票年龄段的公民多出180万人。

这些匪夷所思的反常数据的背后,显然隐藏着大规模的投票舞弊行为。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