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三县选举违规 选民提告吁120万选票作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密歇根州在大选中出现严重舞弊现象,日前,密歇根州多地选民向该州联邦法院提起一项新诉讼,要求作废该州120万张选票。

有据《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11月11日,分别来自奥克兰县的巴利(Lena Bally)、格罗斯巴德(Gavriel Grossbard)、伊顿县的哈奇(Carol Hatch)以及杰克逊县的巴特勒(Steven Butler)的4名选民,在密歇根州西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废除沃什特诺县(Washtenaw)、英厄姆县(Ingham)和韦恩县(Wayne)的120万张选票。

密歇根州在今年大选中共计投票约550万张,选民提起的诉讼表示,“有充足证据可以质疑(这三县)总统选举结果”,特别是“透明度问题、欺骗性更改日期、软体故障、文书错误、非法投票,以及其它许多问题和违规行为”。

诉讼还引用了密歇根州在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的相关新闻报导。

提起诉讼的选民寻求,“(法官)宣布在这些县被纳入的非法选票,通过稀释选票和剥夺选举权,违反了第一和第十四修正案规定的选民投票权利”,并宣布其无效。如果这一诉讼成功,将会扭转密歇根州的选举结果。

目前还不清楚密歇根州西部地区法院何时就这一诉讼采取行动。

大选夜(11月3日),川普原本在大部分摇摆州中大幅领先。但在4日凌晨,突然出现的数十万张选票瞬间逆转了密歇根和威斯康星州的选情。在随后数天内,宾州和乔治亚州的选情也相继反转。舆论质疑拜登阵营作弊,大量舞弊证据也随后曝光。

川普团队表示,已发现数以十万计的问题选票,并找到大量证人指证选举舞弊。

白宫发言人麦克纳尼11月10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拿出234页宣誓证词,指控密歇根州韦恩县存在选举违规。

麦克纳尼:“我们一直听到‘证据在哪里’的质疑声。证据在这里,就在这,234页宣誓证词。这些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指控,签名经公证人认证。”

同一天,川普团队宣布提起诉讼,指控密歇根州韦恩县选举违规,并要求所有投票核实合法后,该州大选结果才能通过认证。

然而,在众多舞弊证据面前,密歇根州务卿、民主党人本森(Jocelyn Benson)仍否认该州在大选中发生舞弊行为。

连日来,为寻求选举公平,密歇根州的选民持续举行“制止偷窃”的抗议活动。在兰辛市的市府前,选民泰勒.琼斯对新唐人记者说:“我熬夜到凌晨4点发现有15万张选票专门投给了乔.拜登。我妈妈有个朋友是审计师,她说:这在统计上是不可能的。2016年把30%的票投给川普的底特律韦恩县要在2020年100%专投拜登?我真正想知道的是事实真相。”

选民詹姆斯.拉奎尔表示,必须对选举欺诈行为进行调查。“必须要公平,所以欺诈行为必须被调查,如果有(欺诈行为)的话,就会被揭露出来,大家都能看到。”

选民杰里.丹曼说,“沉默的大多数不再沉默,我想你现在看到了这一点。”

杰里.丹曼说:“这是由民主党(造成的)。过去几个月,他们一直在说,所以这并不奇怪。他们一直说,他们要争夺它(总统职位)。他们甚至走到叛国地步,他们甚至说要制造一场政变。”

选民约瑟夫.扬乔说:“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只是一个直率的共和党人。这不仅关乎共和党派,这关乎我们的国家,关乎我们机构的诚信。”

选民约瑟夫.扬乔表示:“你知道我们的总统(川普)是不会让步的。他不会让步的,绝不会。他不是一个失败者。他是一只雄狮,他是斗士,他总是为我们而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