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现身华府挺川大游行 挥手致意(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本周六(11月14日),来自全美各地的川普(特朗普)支持者汇聚到华盛顿自由广场,以大规模集会和大游行的方式,抗议大选舞弊,呼吁彻查舞弊行为,并声援川普团队为此展开的法律战。上午川普乘车亲临集会现场,在车内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大纪元、新唐人从华盛顿DC发回的联合报导,14日一大早,就陆续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向国会大厦汇集。人们高举着美国国旗或支持川普竞选,要求制止舞弊行为的旗帜或标语,走向国会前的广场。

上午大约10点左右,虽然正式的集会还没有开始,但广场上已经到处都是前来挺川普的人群。突然,人们惊喜的发现,川普总统的车队出现了。当这个车队缓缓驶过支持者集会的自由广场, 川普在车内向人群招手致意,向他的支持者们问好,他向着人群竖起大拇指。

广场上参加集会的人们开始热情的高喊“美国,美国!” “再来四年!”

不少人挥舞着川普旗帜,或高举着写有“停止欺诈”、“最好的总统”、“支持川普和彭斯”等口号的标语牌。

2020年11月14日,川普的支持者在华盛顿特区自由广场举行大规模集会及大游行。(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周六(11月14日),华府挺川大游行,呼吁“停止作弊”。(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此前一天(周五),川普曾在推特上发贴说,“(我)看到了人们给予我的巨大支持,尤其是全国各地雨后春笋般的有组织的集会,包括周六在华盛顿举行的大型集会。”他的另一则推文则写道,“我可能会去看一下,问声好。”

周六上午,他兑现了他的这个许诺,正如他过去执政4年来,一直不断努力着,坚定的去兑现他4年前在大选中给美国人民作出的各项承诺。

“川普是个实干家,不是那种只会说漂亮话但其实什么也不会兑现的政客。他真的在为美国利益而战,他说到做到。”这是川普的支持者们给予他的高度一致的评价。

挺川普大集会、大游行的活动,从中午12:00正式开始。华盛顿自由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各种挺川普以及呼吁停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的旗帜和标语牌在人潮中十分醒目,时不时有人热情的高呼口号。

在集会现场的附近,有一些手持盾牌全副武装的警察在执行戒备任务,防止发生意料外的突发事件。

(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参加大游行人们虽然充满热情,但始终都表现得很和平、理智。人群从集会的自由广场出发,一路浩浩荡荡走向最高法院。

浩浩荡荡的大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走向最高法院。(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唐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