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谈“黑命贵反川”:马克思主义者只制造对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黑命贵组织在选后打出共产党旗帜,还写信和拜登要回报,记录片《蚕食美国》制作人柯蒂斯·鲍尔斯,日前接受大纪元节目专访,分析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如何从内部分化美国,制造对立再逐步扩大权力。

《蚕食美国》导演 柯蒂斯·鲍尔斯:“马克思主义者不想解决问题,他们想制造问题,或者让已经存在的问题变得更糟。”

黑命贵”运动发起人帕特希·库勒斯(Patrisse Cullors),曾在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自称胜选后,致信拜登及其副手贺锦丽,要求民主党回报“黑命贵”6000万选票。而库勒斯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导演鲍尔斯说,马克思的策略就是企图制造分裂对立和恐惧。

《蚕食美国》导演 柯蒂斯·鲍尔斯:“分为富人与穷人对立,黑人与白人对立,年轻人与老年人对立,竭力制造对立。他们只是在创造一群人,不是为了帮助那些人,而是利用那些人。”

鲍尔斯表示,马克思主义承诺一切却从未兑现,因为他们从来不想解决问题,只想让问题变得更严重,透过内部分裂进而摧毁一个国家,他举例近期的“黑命贵”运动。

《蚕食美国》导演 柯蒂斯·鲍尔斯:“你看到建筑物被烧毁,这对美国的黑人没有任何一点点帮助。大多数时候,他们的解决方案,总是比问题本身更糟糕。[//]这是媒体干的,因为他们喜欢煽风点火,他们参与其中。我们在许多领域团结得很好,但是,重申一下,他们要的是分裂。”

黑人社区被共产主义者利用几十年,鲍尔斯说,媒体将白人恨黑人的想法灌输至脑海,而这种行为是邪恶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实习记者)曾馨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