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全美50州 挺川普反选举欺诈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自美国大选投票日后,美国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挺川普、反选举欺诈的集会。 11月14日美国50个州同步举行集会,在华盛顿的集会规模尤为盛大。总统川普的车队也缓缓驶过集会现场。

11月14日,星期六,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在华盛顿集会,挺川普,反选举欺诈。支持者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远至加州和佛罗里达。

停止选票盗窃!停止选票盗窃!停止选票盗窃!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在华盛顿,“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的活动在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开始,游行到最高法院。

这位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川普支持者说:“归根结底,我们想要的是一个诚实而公开的选举,我们不会允许选举被从这个国家的人民手中偷走,他们(民主党)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找到20万张全部都是投给拜登的选票,全都是在川普需要保证总统职位的重要摇摆州。美国的选举机制出现重大问题,需要修理。选票需要被审计,不光是重新点票,我们需要审计选票,保证每张选票是合法和有效的。”

川普的车队一度缓缓驶过集会现场,之前一天,川普发推文说,他可能会顺道看望集会的民众。

“我们是爱神的人们,我们热爱家庭,我们愿为国家而献身”

“让我们清楚的告诉媒体,拜登不是美国总统,媒体不能决定谁是总统,是我们决定,今天在这里的每个人来决定。媒体不能告诉我们谁是总统,CNN不能告诉我们谁是总统。我们决定谁是美国总统。我们已经决定川普是我们的总统”

自选举日以来,民众抗议选举舞弊的和平集会在各个城市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川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在多个关键州发起了法律诉讼。

南卡罗莱纳大学商学院教授 谢田,在推特上,列举了民主党人在这次大选中作弊的16种方式。

包括一人多票、死人票、把投给川普的票丢弃、非公民投票,以及用不合格马克笔填写选票造成废票等等。

有网友补充了另外两种作弊方式:计票终止前公布选举结果,以及公布选举结果后,回收选票。

还有人总结说,这次大选的舞弊方式多达24种,包括宠物狗投票等荒谬行为。

其中频频出错的“道明尼”投票机尤为引人注目,全国大约30个州使用了该软件。

川普周四发推文指出,该投票机删除了270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而宾州22万多张川普选票被转换给了拜登。

11月14日挺川普的集会在全美50个州的州议会前同步展开。

“我会支持川普直到最后”

“我们必须来这里支持川普,我们不能再被消音,我们不能被左派操控,告诉我们待在家里接受选举结果”

上个星期六,美国50个州也同步举行了挺川普、反对选举舞弊的集会和游行。

可以预见,随着大选舞弊的指控的持续,美国各地的挺川普活动还将继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