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知名游戏公司爆血案7人遭砍 网友:害人倾家荡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大陆知名网络游戏开发公司“网龙网络公司”位于福建福州市的办公楼,前天(13日)遭一名男子持刀闯入,逢人就攻击,造成7名员工被刺伤,其中包括2名保全人员。

事件发生在13日下午约2时50分,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有女子被刺伤后当场溅血倒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持刀站在受害女子旁边,另有两名保安人员也被砍伤,分别腹部及手肘中刀,倒地痛苦求救。

福州鼓楼警方通报称,37岁的嫌犯熊某持刀捅伤7名企业员工,此人已被控制。

随后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尚未公布熊某犯案的动机,但有网友说,嫌犯是网龙公司的游戏玩家。

此事件引发网友议论纷纷并留言:“魔域,英魂之刃确实存在赌博机制。”、“网龙游戏害人不浅,深有体会”、“是个赌博游戏,害了很多人倾家荡产”、“他们公司几乎所有游戏内都有赌博成分。很多人都是因为在里面赌博输了几十上百万,活不下去了。”、“玩一把200元(人民币,下同),玩一年只出一个大奖折合2万多。其它都小奖,很多人都玩到跳楼了。”

还有网友随即翻出网龙公司过往的相关新闻报导:2015年,网龙公司涉嫌在游戏中暗设以抽奖为名的赌博及恶意封号,遭到玩家的投诉举报;2019年,网龙的“魔域”这款游戏被指涉嫌赌博,有人甚至倾家荡产。

据报导,90后山东玩家称,自己在玩“魔域”过程中,总共损失120多万元。如今,为了躲债,他只身离开山东,到外地谋生。

河南玩家孟先生说,他总共在“魔域”里输掉了40多万元,“最上瘾的时候,4小时输了7万多元。

湖南玩家张先生称,他从2015年开始参与“魔域”里的“输赢”游戏,几年下来至少损失80万元。

网龙网络公司是网络游戏开发商、营运商和发行商,曾创建中国游戏网“17173”,旗下知名游戏包括“魔域”“征服”“投名状Online”“英雄无敌Online”。该公司于2009年在香港上市。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