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民众抗议大选舞弊 不惧极左人士干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6日讯】11月14日中午,数百位居民来到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市举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但却遭到当地卫生部门强制终止,后来又遇到极左人士的干扰,双方发生争执,一名极左人士被捕。

记者:这里是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川普支持者在这里举行了捍卫选票的集会

工程师 Ken Franklin:“现在真正重要的是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把这件事公开化、透明化,让我们相信这次选举是公平的,只有合法选票会被统计,我们可以决定谁是下一任总统。”

退役老兵Ray Paul:“(川普总统)他是我的人生中第一位真正做事的总统,这就是我做这个车的理由,我爱他。我是一名老兵,以前我去老兵医院的时候,去急救要8到12个小时才能看到医生,今天我可以走进去,然后15分钟以后就解决问题。”

工程师 Ken Franklin:“美国在经历人们要为正义站出来的时代,这很重要,挺身而出,捍卫我们投票选出代表的权利,否则美国将不会是美国。”

退休军官 Brian Bunn:“在美国重要的是做正确的事,坚持真理,坚持真理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必须愿意坚持真理,为此付出代价,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会获得回报。”

在集会开始40分钟之后,密尔沃基市的卫生部门官员到集会现场,强制中止了集会。

集会被迫中止后,川普的支持者们走向街头,他们想要走到当地卫生部门抗议关闭集会的行为。

川普的支持者们在路边遇见了黑人命贵的支持者。他们喊着:“黑人命贵”, 但川普的支持者们回应:“生命皆可贵”。

两名黑人命贵支持者数次冲撞进川普支持者们的队伍。随后,其中一名男子被警察逮捕。

当地居民 Joanie:“这事在美国发生很吓人,我们必须为正义挺身而出。(他们说)我们应该离开,我们为什么要离开,我爱威斯康星,我爱美国,我爱伊利诺伊。”

新唐人记者刘宁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现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