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民众华府集会 为川普祈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周六,美国各州百万选民聚集在华府自由广场,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民主党人“停止窃选”活动。他们表示将为川普而战,因为川普为拯救美国和自由文明而战。

活动组织者、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马丁呼吁为川普祈祷,并祈求神曝光邪恶。

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Ed Martin:“请在战斗中赐予我们力量,因为黑暗的力量正在降临,它们说:(选择)让步,而不是宪法。上帝,我们请求您,在未来的战斗中,用特殊方式赐予我们力量。可能需要一周,可能一个月,但我们会和这位总统 唐纳德·川普站在一起。”

明尼苏达州企业主迈克尔·林德尔2016年8月,和川普私人会面。

他当时就认为,川普将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白宫所有工作人员都盛赞川普是最好的领袖。

My Pillows公司创办人迈克尔·林德尔:“我离开他的办公室,那是2016年8月,我说他将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我和他(川普)的员工交谈,每个人都在说同样的话:他是最好的老板,最好的领袖。”

但林德尔回到明尼苏达州后,却受到当地媒体攻击,被贴上种族主义标签。

My Pillows公司创办人迈克尔·林德尔:“媒体说我是种族主义者,它们攻击我。我完全受到攻击,然后我知道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他说川普每一天都在为美国奋斗,他呼吁在场所有人,为川普祈祷。

My Pillows公司创办人迈克尔·林德尔:“总统先生,你如果在看(我们的集会),我们为你祈祷,在这里全力以赴支持你,引领我们为国家的未来而战。”

亚利桑那州州参议员文斯‧利奇,呼吁亚利桑那州州务卿 凯蒂‧霍布支持川普。

亚利桑那州州参议员文斯‧利奇:“无论你来自何方,或身在国家哪个角落,回家为唐纳德·川普而战。”

参加集会的民众合唱国歌,向国旗致敬。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