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乡选民倒戈 集会呼吁“停止窃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拜登阵营在大选中舞弊激起全美民众愤慨,拜登家乡特拉华州的众多选民也集体倒戈,上周六在州府多佛市(Dover)举行“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抗议集会,呼吁进行公正透明的选举。

据大纪元报导,11月14日下午,在享有“钻石之州”美誉的特拉华州(Delaware),众多选民在州府多佛市举行集会,支持川普总统,响应全美50州同步举行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的抗议活动。在集会上,选民们为川普总统祈祷,并祈祷“神佑美国”。

特拉华州是第一个签署了美国宪法的州,也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家乡。

11月14日,在特拉华州府多佛市举办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集会上,选民为川普总统祈祷,并祈祷“神佑美国”。(肖捷/大纪元)

神性的战争正在美国展开

房地产经纪人里贾纳.卡多(Regina Kadow)在集会上说:“我今天来这里支持我们的国家,支持我们的宪法,支持川普总统。”

“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卡多表示,“目前在美国有很多分歧。我认为这是正与邪的较量。我觉得这真的很难解释,但我确实感觉到一场内部的、神性的战争正在美国展开。”

11月14日,在特拉华州府多佛市举办的“停止窃选”集会上,房地产经纪人里贾纳·卡多(Regina Kadow)表示,她来这里是来支持国家,支持宪法和支持川普总统。”(新唐人)

“我们需要祈祷,我们要谦卑,请神再到美国——我们已把他逐出一切地方:逐出了学校,逐出了法院系统,逐出了所有的地方。当我们告诉神我们不再需要他时,分裂、混乱、仇恨……和正在蔓延的邪恶,就在发生。”她强调,“我们需要神!”

卡多说:“我们需要把神唤回来,我们需要团结。”“美利坚合众国是神之下的一个国家,这就是我们需要成为的国家。”

卡多表示,左派主流媒体报导假新闻,已经失去了信誉,它们一直在试图分裂人们,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的审查制度也令人失望。“但我很高兴其它社交媒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所以一个平台不让用,我们还有其它平台可以使用。”

由于推特、脸书频繁的审查破坏美国言论自由,引起民众公愤,川普团队及数百万共和党和保守派人士,都搬到新的社交媒体Parler,这个平台称自己不进行审查,是可以替代推特的“公正APP”。

香港华裔亲历盗票事件

玛丽(Marie)出生在香港,六十年代随父母兄弟来到美国。她在集会中举的牌子上写着:“停止窃选!如果他们这次能作弊,他们每个选举都将作弊。我的选票哪去了?”

出生在香港的玛丽(Marie)举着自己亲自做的展板,参加2020年11月14日在特拉华州府多佛市举办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集会。(肖捷/大纪元)

玛丽说,她父亲最大的愿望就是让他的孩子们成为美国人,因为美国拥有比香港更多的机会,拥有自由。因为父亲知道香港一旦归属中共,将发生什么,他不希望他的孩子过那样的日子。

“但是不幸的是,现在美国如果选票能被盗窃,我们将变成那样。我们必须制止选票作弊。”玛丽说。

她还讲诉了丈夫在2016年总统大选时在特拉华州Middletown投票站亲历的盗票事件:“当时我丈夫正在按键投票,但眼睁睁地看到他投给唐纳德.川普的票,被转给了希拉里.克林顿。”

“幸运的是,他当时及时发现,重新按键投给了川普。这事就发生在他眼前。”玛丽表示盗票不只是能在特拉华发生,在全美国,他们都能作弊。

“这是美国人的宪法权利”

凯瑟琳.墨菲(Catherine Murphy)原本没计划参加任何有关总统选举的示威活动。作为一名注册护士,她想保持她的职业不被政治化。

11月14日,在特拉华州府多佛市举办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集会上,护士凯瑟琳·墨菲(Catherine Murphy)表示,“如果总统为我们而战,我必须尽我的职责为他而战。”(新唐人)

“但是后来发现,如果我不能支持我的总统,那我和躲藏在里面的人有什么不同?所以,如果总统要去那里为我们而战,我觉得我必须尽我的职责为他而战。”墨菲说,“我今天来是因为我觉得这是美国人的宪法权利。”

“我认为美国实际上正在经历很多动荡。我真的很遗憾媒体肯定在里面搅合。”墨菲表示。

“我相信我们总统所做的许多事情,例如将工业带回美国生产。”墨菲说,“我还记得小的时候,美国意味着‘伟大’。沃尔玛(Walmart)是美国制造的。那时在沃尔玛没有什么东西不是美国制造的,而现在都是在其它国家制造的。”

美国人民不要社会主义

戴安.韦瑟罗(Diane Weatherlow)是一位居家母亲,她在两个孩子的陪伴下,坐轮椅来参加集会支持川普总统和选举公平。

韦瑟罗说:“我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支持川普总统,也为了支持选举公平,我认为这次选举根本不公平、不透明,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有效的选举。从法律上我无法接受,所有的合法选票应该被计入,但这没有发生。”

11月14日,在特拉华州府多佛市举办的“停止窃选”(Stop The Seal)集会上,选民戴安·韦瑟罗(Diane Weatherlow)说,美国大部分人民不会选择社会主义。(杨茜/大纪元)

谈及美国社会未来的走向,韦瑟罗说:“这真吓到我了,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从未想到我们的国家正朝社会主义的方向走,这让我感到震惊。我们的国父和所有军人献出他们的生命为这个国家、为我们的自由和权利而奋斗,而我们的学校却在教孩子们信仰社会主义。孩子们被教育去仇恨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旗,还有他们自己,这太恐怖了。”

“我不希望我们国家朝这个方向发展。我相信我们国家大部分人民不会选择社会主义。他们偷走了我们的选举,强迫我们接受社会主义,而我是绝不会支持这样的人们中的一员。”

韦瑟罗说:“我们应该继续支持川普总统。我相信他会继续战斗直至最后,如果有必要,联邦最高法院会做出裁决。”

有关此次总统大选舞弊问题,韦瑟罗说:“摇摆州发生的状况,不可能那么简单,选情全都一夜翻盘,尤其是所有的摇摆州都被拜登赢了,这怎么可能?我们一觉醒来,突然之间,川普输了,拜登赢了一切,这令人难以置信。

韦瑟罗也表达了对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失望,“从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那里,我们没有被告知真相。我们没有从他们那里被告知拜登和拜登家族腐败的真相。他们应该被关进监狱。拜登是这个国家的安全威胁。他怎么还有权利去参加总统竞选?他是国家的安全威胁。他被中共、乌克兰和俄罗斯控制了。他没有资格去竞选,有这么多关于他的丑闻,而且他偷了我们国家这么多的钱。”

“我真的无法理解。我绝不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选举。除非他们计算每张合法的选票,如果那样拜登赢了,那么我可以接受,否则我认为我们的选举权被偷走了。”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