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一法拉利撞上飞机 引发网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浙江义乌近日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冲进义乌机场、撞上一架小型飞机,造成车头几乎全毁,飞机则是机翼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件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这起车祸事故发生在11月15日晚间7时许,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突然冲破义乌机场的护栏,撞向一架停在机场内的小型飞机,车头整个插进飞机的侧面,由于撞击力道太猛,引擎盖被掀起,车头几乎全毁,前轮也被撞到扁掉,飞机则是机翼严重毁损,现场一片狼藉。所幸法拉利的驾驶并无大碍。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调查,被撞的小型飞机是一架废弃20年的飞机,不过,事发前该飞机的管理单位原本正计划要将它送去维修,没想到会发生意外事故。

目前飞机管理方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和维修费估算,推测造成的损失非常惨重,维修费可能相当可观。至于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这宗离奇车祸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民好奇“我比较想知道飞机机翼维修费和法拉利的维修费,哪个贵?”也有人问“这是交通事故还是航空事故?”

也有不少网民调侃,“震惊,法拉利追尾飞机”“我还以为现在的法拉利也会飞了。”“是跑的太快还是飞的太低”“ 这个法拉利想追飞机吧,结果追得太快都刹不住车”“法拉利司机给保险公司说,我撞到一架飞机,保险公司都不能相信的。”“这些损失有点惨重啊,车头都撞成那样了,要是全部维修估计又能买一辆了吧”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