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吧挺川集会 让川普把美国带回正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7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1月14日),在洛杉矶钻石吧的热闹街道路口(Diamond Bar Blvd &Grand Ave,),大量华人聚集在此举办“钻石吧挺川团结活动”,呼吁人们站出来,支持川普再干4年,把美国带回正道。来看一下。

洛杉矶钻石吧举办的挺川活动现场(Rally for Trump),有来自钻石吧、波蒙纳、奇诺、罗兰岗等地的华人近200人。活动召集人林先生表示,他们聚集在此就是呼吁揭露选举黑幕,支持川普连任,让美国50个州都能听到声音。

活动召集人Christopher Lin:“我们要求计算每张合法选票。我们在这里要求透明合法的选举,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表示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会持续不懈为正义而战。”

来美国40年的政治评论员周树人表示,这次选举是美国民主生死存亡的关键。

政治评论员周树人:“今年的选举我敢讲明显的不公、不义,你看今天那么多人站出来是为了什么?我觉得不但是支持川普,而且也是保卫美国,这次选举会会决定美国的方向,到底还是不是一个自由国家,今天这是一个十字路口,所以很多媒体歪曲,封杀应该出来的声音,所以我们每个人能站在街头,来支持川普,支持美国。”

川普支持者纷纷表示,希望川普总统为美国再干4年,把美国带回正道。

川普支持者Eleine:“我们就是要全心全力的来支持川普总统,我们希望他再为美国工作4年,这样就把美国带回正道,神为我们准备了川普总统,他就是让我们再次回到神的怀中,所以我相信我们这个国家真的可以再次伟大。”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