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再反转 川普:韦恩县检票官员拒认证选举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密歇根韦恩县(Wayne County)的选举情况再度出现反转。早前该县两名共和党选举官员拒绝承认开票结果,但在遭遇暴力威胁后一度改变了立场。而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最新推文显示,他们目前仍拒绝签字认证结果。

周三(18日)上午,川普发表推文,披露韦恩县存在大规模选票造假行为,71%的选区选票数超过实际选民数。韦恩县检票委员会(Board of Canvassers)的4名成员中,2名共和党人仍拒绝签字认证选举。

川普稍后再发推文说:“伟大的密歇根州,因为选票数远远大于投票人数,而不能认证选举。民主党大肆作弊,被发现了。共和党赢了!”

韦恩县是密歇根州人口最多的县,该州最大城市底特律市也位于韦恩县。如果该县选票作废或从新计票,或帮助川普翻转密歇根州选举结果。

密歇根州的选情在最近这10多个小时中,已出现多次反转。

周二傍晚,由于韦恩县一些选区的数据出现了无法解释的不一致,共和党籍检票员威廉•哈特曼(William Hartmann)和董事会主席莫妮卡•帕尔默(Monica Palmer)拒绝认证选举结果,而民主党人艾伦•威尔逊(Allen Wilson)和董事会副主席乔纳森•金洛克(Jonathan Kinloch)则投了赞成票。韦恩县检票委员会因此一度陷入僵局。

而在此后不久的一次视频会议之后,情况却突然出现反转,4名检票员一致同意认证了11月3日的选举结果。达成共识的条件是,民主党籍州务卿乔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将对某些存在问题的选区进行全面审核。

但是同时,有网友发推文曝光称,在上述的网络会议上,帕尔默和哈特曼受到了密歇根州负责认证选举的县级官员斯泰布勒(Ned Staebler)的恐吓威胁。

共和党政治活动家、“一个美国新闻网”记者杰克•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发推文说,在斯泰布勒的推特账号上,发现了许多令人不安且具偏激言论的推文。

斯泰布勒是一个激进的马克思主义者,支持“黑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极端组织,还鼓吹要对川普支持者实施暴力。

不过今早,川普又发消息说,帕尔默和哈特曼拒绝投赞成票,认证韦恩县选举结果。

川普在推特上透露:“起初,他们投了反对票,因为选票数量远远多于投票人(可悲!)。然后,他们受到威胁、喊叫和恶意骚扰,被迫改变了他们的投票。但作为美国爱国者,他们随后拒绝签署文件。”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