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斥宾州选举欺诈:不许监票员监督计票,是违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8日发推文说,宾州存在选举欺诈,不允许监票员监督计票,是对宪法的亵渎。

宾州最高法院11月17日驳回了川普竞选团队的监票员诉讼案,称监票员只需要在房间内监票,但没有必要近距离观察计票细节。

法院表示,立法机构将这些决定权留给了县选举委员会。他们有权让观察员和点票员之间的距离维持在至少15英尺(约4.5米)之外。

川普团队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7日下午出席了宾州高院的判决会。他表示,川普团队准备将此案上诉到联邦最高法院。

朱利安尼在法庭上说,全美范围内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行为,宾州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他警告说,已不能将这些现象视为单纯的意外。

针对宾州这起诉讼案,川普18日发推文表示,这是一场人为操纵的选举。没有共和党监票员获得允许监督计票,投票机到处都发生“小故障”(这意味着他们在欺诈),以及大选日之后还在投票等等!

“他们(民主党州政府)甚至不允许共和党监票员进入建筑物监督(计票过程)。严重亵渎我们的宪法!”川普在推文中还附上宾州最高法院裁决的内容。

随后,川普再次表示,不让共和党监票员进入计票室监督,是违宪。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11月6日在Newsmax TV的“国家报导”节目上曾表示,不准许观察员观看选票计数过程的地方,可能与选举欺诈有关。

他说:“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举欺诈。”“否则,他们将允许观察员进入。”

他还说,如果不遵守法律,那么这次选举是“非法的”。

由于选举出现严重舞弊和欺诈行为,16日,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行政长官拒绝认证选举结果,这对于清查选举舞弊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

川普16日傍晚发推文说:“内华达州刚刚取得了重大胜利。与总统竞选在同一张选票上的整个这场民主党县长官的选举被否决了,因为存在大规模选票出入。克拉克县官员对他们自己的选举安全没有信心。重大影响!”

18日,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的选举情况也出现反转。早前该县两名共和党选举官员拒绝承认开票结果,但在遭遇暴力威胁后一度改变了立场。但川普总统的最新推文显示,他们目前仍拒绝签字认证结果。

川普在推特上透露:“起初,他们投了反对票,因为选票数量远远多于投票人(可悲!)。然后,他们受到威胁、喊叫和恶意骚扰,被迫改变了他们的投票。但作为美国爱国者,他们随后拒绝签署文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