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内华达再提告 获民间大量举报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周二(17日),内华达州共和党在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总部大楼前宣布针对今年的邮寄选票造成的舞弊情形,再次发起诉讼,以保护内华达州选举的完整性。

内华达州川普律师团于周二正式宣布新一起诉讼,针对内华达州的总统大选结果提出异议,若证据充分,法院可直接宣布川普为胜选人,或宣布此次大选结果无效并禁止6张选举人票被投出。

川普团队律师、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拉克索尔特,周二指出,在克拉克县有超过50万张选票的选民签名,是由一台机器率先认证。但事实证明匹配结果并不可靠,选民的签名验证标准被降低至40%。

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Adam Lexalt:“我们与很多所谓人工智能和电脑视觉的专家谈过,这台机器没有大型的专业机制,没有经过选举诚信机构认证它可用于验证签名。”

今年,内华达州赶在大选前,全面实施邮寄选票的制度。川普团队代表施拉普指出,这是他多年政治生涯见过选举违规最多的一次大选。

内华达州川普团队代表Matt Schlapp:“克拉克县如此钟情、不顾一切派发邮寄选票,导致有50%的选票都是通过邮寄提交,且邮寄选票比例增加了10倍之多。”

事实上,克拉克县在过去四年,迟迟未清理掉超过8万名不活跃或不符合资格的选民,加上没有合理的验证过程,舞弊变得更加容易。

11月16日,克拉克县委员会公布今年大选的最终结果,其中该县委员们动议要针对当地C选区,进行重选,至于其它席位包括总统的投票结果仍予以认证通过。该动议将于12月的第一次会议上投票决定。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姜琳达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