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谁能问鼎?得民心者得天下

在中国历史上的三国时期,有一位著名的思想家、军事家司马懿讲过极为精辟的一句话:“得民心者得天下”。唐太宗李世民在世时也常讲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而我国大思想家、教育家孟子也讲到:“君王执政应以民为本,民心所向即为天下趋势。”他还讲到:“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民心象征着帝王的兴衰与成败!所以在我国的历史上,许许多多的帝王将相都把民心看作是第一位的。咱们举个例子,唐朝贞观二年,长安大旱,蝗虫猖獗。唐太宗亲自视察灾情,看到很多蝗虫,便抓了几只蝗虫在手,对它们说起话来:百姓靠粮活命,你们却吃他们的粮食,你们就是百姓的害虫!百姓有什么问题,也都是我一人的过错。如果你们这些害虫有灵,就把我的心吃了,不要再祸害百姓!说完就要吞食蝗虫,左右近侍马上劝唐太宗不可入口,说蝗虫不干净,吃了恐怕会生病。唐太宗说:“朕要的就是这效果,我希望老天把灾祸降在我一人身上,我为什么要害怕得病啊?”然后不顾侍从的拦阻反对,就吞下了蝗虫。当年,蝗灾就消除了。

所以在我国的古代,凡是能为百姓着想、能呵护百姓的帝王,就能得到民心,他们的江山就会长久。百姓安则国家兴!

今天看到网上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在美国的50个州,有上百万左右的民众走出家门,他们高举着牌子,挥舞着国旗上街游行力挺川普,尤其是在华盛顿那真是人山人海,场面之壮观,规模之宏大,似乎让我看到了香港人在2019年6月‘反送中’中那惊心动魄、震撼人心的百万大游行壮观的场面。

更让人感动的是川普为了跟美国人民一起战胜左翼势力的邪恶,坐车来到了游行队伍之中,使得热烈场面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美国人民为了坚守普世价值;为了追求民主、自由,以及法律的公正,他们放下一切,敢于走向街头向美国的邪恶势力抗争;他们会聚在一起相信川普、力挺川普,场面可歌可泣。此情此景怎能不让川普感动,别说身临其境的川普,就是一个正义善良之人,当看到这一切时都会被感动的落泪。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这近四年当中,美国人民看得很清楚,川普总统为了美国的强大,为了美国人民的利益、为了全世界的和平、为了抑制中共邪恶在全世界的渗透和军事扩张,付出了他巨大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是全世界人民有目共睹的。

然而美国邪恶的左翼势力是决不甘心让神选之子川普展现他的辉煌。所以在这四年中美国左媒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川普的人身攻击,造谣、诬陷、诽谤。他们手段之邪恶已经达到了如火纯清的程度。我们都知道,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在2001年1月23日(除夕)竟然以中国政府的名义造假,利用媒体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这场闹剧被揭露后,震惊了全世界。

现在美国的媒体跟中共的‘大裤衩’媒体又相差多少?已经不分上下!因为它们已经有了共同的祖宗,都成了魔的子孙。如果朋友们能够去看看大纪元推出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我们就能很清晰的看到如今美国的左翼势力是如何被中共魔鬼所控制的。

面对这些污蔑造谣和对人身的攻击,川普总统承受着一般人无法想像的痛苦与压力。即使这样,川普也没有退缩,更没有倒下,仍然坚定不移地向前迈进着。因为川普曾经说过:是神选定了他,他就是神选之子。所以川普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他都能挺直腰杆去努力完成神赋予他的神圣使命和人民对他的期望。

很多人尤其是中国人他们无法理解,川普——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又是亿万富翁,要什么有什么,舒舒服服的安度晚年有多么的逍遥自在,为什么他还要如此拚命呢?是啊!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一个无神论者他只能看到眼前的利益,根本无法知道神的使者他们的志向和那神圣的使命。所以那些目光短浅之人,他怎么能理解完成神圣使命后的荣耀?这荣耀将传颂千秋万代。

表面看起来在这次大选中,美国的左翼势力既有钱、又有势,控制着选票机、作弊人员和一切选举程序;同时又掌控着各大媒体,还有中共的鬼影,黑命贵、安提法、女巫等等邪恶相助。他们以为有了这一切就成功有望,胜利在握了。他们不相信神,可是却相信魔鬼,因为他们认为,只有魔鬼才能让他们取得胜利。什么神,什么民心?在他们的眼里都变的一钱不值!

然而自以为聪明的那些魔子魔孙们,他们永远也不会懂得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得道理;永远都不会知道民心才是问鼎的根本。在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川普一定会成功连任。因为得民心者得天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