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车相撞致4死2伤 死者包括2名政府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山东泰安市公安局19日通报,京台公路发生一宗3车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4死2伤。陆媒称,死者包括两名政府官员

11月20日,澎湃新闻报导,11月18日9时许,G3京台高速山东泰安段发生一起3车相撞事故。经确认,宁阳县出差途中的两名政府官员和两名企业人员在事故中死亡。

知情人李先生表示,当天路面湿滑,导致一辆客车分别与另两辆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他说,4人都是宁阳县的干部。其中一人是宁阳县商务局副局长,4人是去跟当地的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谈合作,在快到家的时候出了车祸。

据山东泰安高速交警微博19日通报,G3京台高速486公里处发生一起3车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3辆小型客车受损。

(网络截图)

警方表示,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对于车祸细节,当地政府及报导事件的媒体都没有交代。

近期,中共官员遭遇车祸受伤和死亡的事件频发。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11月13日14时许,陕西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官员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其中任正文、张艳丽、安海燕、杨梅4人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强清芳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10月6日,安徽六安市天堂寨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型车辆冲断护栏后坠河,车上2男1女死亡。陆媒称,女子为武汉市青山区副区长倪某,男子李某为青山区人大干部,另一名男子邹某为企业家。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