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不合法取得绿卡者入籍将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11月18日,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更新了《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政策手册》中的政策指南规定,不合法获得绿卡的人,在申请入籍时,不符合入籍资格。

移民局这次政策更新,规定:入籍申请人在之前获得永久居留权(LPR)身份时,如果有错误、欺诈或其它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形,将被拒绝入籍。

此外,政策更新还规定,如果入籍申请人因逮捕令处于驱逐程序,在这次政策生效之日起提出的入籍申请,将会被拒绝。

该政策更新在颁布之日起生效。纽约律师朱伟指出,这些政策移民法中原来都有规定,现在移民局重申,是要在行政法规上堵塞漏洞,今后入籍申请将从严审核。

纽约资深移民律师朱伟:“所以我的建议呢,你不管向政府递交任何文件,你一定要诚实,要自己能够管住自己,要有个原则性,不该做的事,不该提供的假的信息,不可以提供,这样就比较安全。如果你在进入美国的签证里面有问题,有错误的信息,一定要主动告诉移民局, 不能等人家发现。你犯的错误,你已经骗过一次美国政府,对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这些在申请绿卡的过程当中,都要解决。如果你在技术上不解决,按照这个新的备忘录,就是拿了绿卡,等你入公民的时候,移民局还可以追溯你过去这些事情。”

新唐人记者唐诚、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