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而战 川普颁新规 大幅降低处方药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周五(11月19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了两项药费改革的新规定,从明年起,大幅降低美国人购买处方药的价格。

美国总统川普:“我非常荣幸的宣布本届政府的两个突破性的规定,为美国人民大幅降低处方药的价格。”

川普宣布的第一项规定,是将联邦医疗保险计划(Medicare)支付给医生的药费,与其它发达国家向医生支付药费的最低价看齐。川普政府估计,这种做法可在7年内为医保受益人节省280亿美元的药费,这项新规定将于1月1日生效。

第二项规定,要求制药公司将付给保险公司和中间商的回扣,全部返还给病人。这项规定将为患者节省30%的费用,计划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改革加在一起,每年将为美国患者节省数十亿美元,几代人以来,美国人民一直被大制药公司和他们的律师、游说团体,以及被收买的政客们所欺凌,但我一直忠于这个特殊群体,忠于我们的病人和需要处方药的人,全力为美国人民奋战。”

川普今年早些时候就已宣布,将对处方药价格进行改革,此后一直受到制药企业的联合抵制。辉瑞制药公司还因此将中共病毒疫苗的成功数据,从原定的10月份推迟到大选之后公布,以打击川普竞选连任。不过川普表示,比起美国人民的利益,这些都已微不足道。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腐败的伎俩不会阻止我们为美国人民做正确的事情,而我将永远把美国病患放在第一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