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疫情传播 市长呼吁市民谨慎过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2日讯】下周四就到了感恩节,市长呼吁市民,今年要谨慎过节,减少因为聚会,可能引起的病毒传播。

根据休斯顿卫生局公布的数据,进入11月后,休斯顿检测出的病毒阳性比例的人数出现增加的趋势,最新数据为7.9%。市长希望能够持续将疫情发展限制在可控制的范围之内。随着感恩节的邻近,市长说,传统的家庭聚会庆祝方式在当前的疫情下,不合时宜。

他呼吁市民,将感恩节聚会限制在家庭成员中;如果出席家庭以外的聚会,在聚会前后的14天内要避免与非家庭成员接触;节日旅行要谨慎,避免感染率高的地方,减少病毒传播。

市长也强调,在休斯顿 民众必须带口罩,违反者可能面临250美元的罚款。

今年休斯顿的大型庆祝活动,因疫情也做出重大调整。每年的HEB感恩节游行改为本周六在NRG举行感恩节食品发放,给需要的家庭。

每年由休斯顿市政府与Reliant合办的节日庆祝文艺晚会,今年进入第101届, 因疫情将改为在网络上举行,届时将有全国,区域和本地的演艺团体的精彩表演,庆祝晚会将由ABC13电视台在12月5日星期六做直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