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锐经历波折终于等到这天:最好的留到最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大马艺人吕锐经历了一波三折,终于在19日和女友Joanne成为夫妻,两人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签下“卖身契”,在法律上成为合法夫妻,并直呼:“这天对我和太太非常重要。”

他22日晒出与女友合照宣布婚讯:“原本我们在10月尾的时候就要签字的。刚好就遇上EMCO(加强式行动管制令),我们决定不要让老人家冒险,所以就延期。第二次要签字的前一晚,我太太在家里晕倒,临时决定让她好好休息所以又延期。终于在第三次的安排下,我们顺利完成了结婚签字仪式!”

他感动表示,爱情的道路上经历了许多,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谢谢老天爷派了一位天使来了我身边。以前的我都会怨天说,为什么其他人都好好的,我用心做,付出却什么都没有。直到去年遇上了我太太才知道原来老天爷将最好的礼物留到最后才送给我。”

吕锐去年10月认了和台湾女星许维恩分手,今年2月在情人节当天公开新女友Joanne,两人交往不到一年,今年9月向女友求婚成功。

(责任编辑:尹信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