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哈佛法学教授:川普在法庭案件中有“宪法途径”可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 【今日点击】(3938-1)

提要
哈佛法学教授川普法庭案件中有“宪法途径”可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整个美国这个星期将进入过节的时候,过节的一个季节,因为这个周五呢就是感恩节。美国人的感恩节跟英国欧洲的不一样,因为它是秉承他们当初的新教徒的,也就是纯基督教的一个认识,跟他们祖先是有关的。那进入了感恩节和到这个,再过一个月之后的圣诞节,这里面融洽着现在说,就民间的过节的气氛。但其实里面它比较深刻的就是,与耶稣是相关的,完全是与耶稣相关,与它的信仰宗教直接相关。

那在今天的环境中,在我们现在经历过的一个多月,不到两个月吧,美国大选的故事当中,应该讲波澜壮阔。几乎所有人都讲,这个好莱坞那东西已经不能看了,来回翻转,电影讲究是翻转的啊对吧,电影讲究是阴谋翻转。翻转的意思就是本来是手心的,走的好好的变成手背了,所有人就看电影就傻了,这到底为什么,手背然后一拧胳臂它又来一下。说一个电影里头要来回翻转三回到四回,这电影就有意思了。其实翻转的概念呢,有一个电影比较有趣,就是盗梦空间,诺兰当初拍的影片,另外一个类似的就是云图。

那我讲这个电影的意思呢,现在的美国大选的概念,其实远远超越于这样好的电影,所表现出来的生命的涵义。在所有那样的电影当中,它不讲好坏人,它讲善恶,所有好电影都会触及到生命,它都会讲究善恶。善恶是生命的根本,它有根源,对错是利益,对错是人的肉身所在的,灵与肉当中的肉所在的占有,我拥有理由占有和我没有理由占有,这是一个前后说法。那所以我有理由占有我就对的?我没有理由占有我就是错的?可是在人的环境中,手心手背是相互否定的。

所以大家会看到,在人的环境中恶的东西,它会持续的占有。但是当恶的东西持续占有的时候,我们同样会看到另外一概念,就是因为人中有宗教,宗教中总会有一些有本事的人,他从他的本事的概念,他就是相互通,就是你可以叫通灵吧。我给你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那亚当夏娃被逐出伊甸园,神说你们住一块儿吧,住一块儿了,生孩子吧,生了。所以你注意啊那个洋人,我以为洋人婚礼要到教堂去,是跟当初有关。神不让他住一起他们俩不敢住,虽然他们想;神不让他们生孩子他们俩不敢生,所以你看那天主教生完孩子,还得到这个教堂去洗礼啊这个那个。

其实我以为演变成宗教是这个,如果你讲原始的故事其实是那儿来的,都有神的这种概念。但是今天的人都随便同居,其实都在嘲讽着神,这头同居,那头到教堂里去虔诚,这是嘲讽耶和华,现在的人根本就不再那个。所以这些人包括当初的那些人,他同样有条件可以接触神,但他永远不会回复到他本来的地方。在宗教中就会有这样类似的,这样延续的东西,你可以叫功能,我个人觉得是可以这么称呼。

所以在今天一早,有篇文章在谈到这个拜登,当然他谈到拜登呢,他是天主教的一个大主教,密苏里州的还是哪的,他是大主教。但是呢他谈到拜登是讲说,天主教当中又出了一个总统,这是他说的,但是这个总统呢脑袋有毛病。田纳西州的,田纳西州大主教,希望所有教民为拜登的灵魂祈祷。为拜登这个照片是后头做出来的,给拜登的灵魂祈祷,为什么呢?拜登在有关堕胎、乱来、同性恋,拜登都认可,拜登都认可。这东西在天主教当中是完全不接受的,是违背神的,完全是在他的概念中,完全是违背神的。

传统的天主教绝对不能接受堕胎、同性恋等诸如此类的。作为田纳西州的大主教,在他的角度里他看待拜登,他的灵魂是有问题的。所以既有他的利益的一面,他在呼吁他的教民,说我们天主教又出了一个总统,他接受有便宜占着便宜了,说句难听话占着便宜了。天主教出了个总统,这是件值得称耀的事情,因为之前是甘迺迪,但是呢出来这个总统脑袋有毛病,灵魂有毛病,其实他讲的是灵魂有毛病。天主教里面讲究除妖精,讲究除妖精、除鬼、除这个、除那个。

所以在田纳西的大主教的这个概念当中说,希望所有人给他prayer 祈祷,祈祷要净化他的灵魂,那不是跟除妖精没什么两样,其实是这个。因为在天主教当中,有些主教是好的,他们有些也有能力,有好的有不好的。所以那人们看待这个拜登就不一样喽,那教宗就给他发了贺电,很高兴。那底下田纳西这个主教就不是了,大家得净化他的灵魂,那净化灵魂就是妖精,他被妖精所困扰。人家没那么说,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讲过这个故事。

哈佛法学教授川普法庭案件中有宪法途径可循

那我们现在看到这个星期是真正关键的,这个星期是整个亮底牌的,因为从时间上没有了,时间上已经趸到这儿了,到下礼拜很多事情就得定好喽。那亮什么底牌?川普的律师团队手里有什么东西,一定要把这东西拿到法院去,当他拿到法院的时候,所有的证据就全都公开了,之前的争吵都是瞎掰了。那我们现在看到这个老人,是哈佛法学院的著名的法学教授,当然也就是一个执业,他带有执业律师,他曾经代理过美国顶尖著名的几个案子,包括川普被弹劾的案子,他作为辩护律师出现。

在昨天星期日的早晨的,福克斯新闻网的节目当中他露面,在讲述了在他眼睛里,作为一个法学专家,在他眼睛里那川普团队目前的状况,和这个记者团之间的关系,在所有大媒体中,你看不到川普的任何司法过程,就是司法的程式、司法的故事,你看不到,他们全都封杀了。这位教授直接讲,作为川普的律师团队,没必要给任何媒体提供任何证据,没必要。

但是今天,这是昨天的节目,他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你要把你所有的case,就所有的案子你状告的,你要拿到法院了。他也说了没时间了,时间挤到最后了,你这个星期进入法院 ,下个星期开庭法院开庭,那对应着再一个星期,马上从法律的角度,12月14日这个法定的,各个州所最终确定的,被选举出来的总统各州要定案,所以这是这个州这个星期是最关键的。他们要把所有的case,都上告到法庭去,要给时间做完。

在11月20日呢,最高法院做出了相当历史性的一个决定,我相信最高法院考虑到目前的状况。最高法院的历史性的决定,把9个大法官按照全国分成票,画区分票,每一个最高法院大法官管几个州,来处理应急的事情。在最高法院当中主要有,就是保守派的有6个,而最佳保守派就是最最保守派的,那根本就毫不撼动的有4个,其中3个是川普任期当中 ,提拔上来的大法官。另外一个是当初巴雷特老师的最好的朋友,也是巴雷特自己向宪法宣誓时,由他来主持的,托马斯是个黑人。

4个大法官分别管辖密西根州、佐治亚州、宾州还有亚利桑那州,而川普主要的官司就在这4个州。所以从最高法院的概念,从现在的故事,这个星期是要把所有的案子,进入到法庭去,结果可能会在下个星期出来。那最高法院大法官一把锤子说了算,谁是总统他一把锤子说了算,故事就变成这么简单了。人的因素, 人与神同在的因素,将重新展现在人的环境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