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美拟再将89家中企列入限制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传美拟再将89家中企列入限制名单

川普(特朗普)政府准备再将89家与中共军方有关系的中国企业列入商务部清单,限制它们购买美国的商品和技术。

路透社11月23号报导说,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包括:中国商用飞机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及其10家关联实体。其中,中国商用飞机公司是牵头中国与波音和空客展开竞争的领军企业。

有中国评论人士认为,如果制裁实施,将对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将造成重大打击,所有中国国产的能离开地面的产品,都将面临困境。

黄之锋等三人被收押 誓言继续抗争

香港民主活动人士黄之锋林朗彦、周庭,11月23号到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被指控的罪名是煽动和参与未得到批准的集会。具体事件是,在去年“反送中”运动中,煽动和参与了6月21号包围警察总部的抗议活动。三人在庭上认罪,被判即时收押,案件将在12月2号宣判。

庭审结束后,三人与等候在法庭外的大批媒体记者见面。他们都表示,面对国安法打压下的白色恐怖,会继续抗争。

当囚车押送他们前往拘留所时,大批支持者在车外高喊口号表达支持。

武汉法轮功学员危有秀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武汉法轮功学员危有秀,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今年8月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消息11月23号才被传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危有秀2018年6月2号在武汉市中山公园被警察强行带走,并非法抄家,之后被关进武汉第一看守所。

她的家人去要人,但看守所不允许她与家人见面。有人看见她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

今年8月15号,她的家人被告知,危有秀已经去世。看守所给出的理由是她患了白血病。危有秀一向身体健康,家人认为,危有秀是被虐待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