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宾州上诉新进展 巡回法院批准快速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首先来看今天的美国大选诉讼进展,川普(特朗普)团队周一宣布,第三巡回上诉法院批准了宾州的一项选举上诉案,并正在加紧处理。

上周六,前总统奥巴马提名的宾州联邦法官马修·布兰恩(Matthew W. Brann)驳回川普团队在宾州的一个诉讼,该诉讼要求推迟宾州的大选结果认证,因为该州被指出现大量选举欺诈。

川普总统表示,布兰恩驳回诉讼是“永无止境的猎巫行动的延续”,“布兰恩法官甚至不允许我们陈述案情或出示证据。”

紧接着,周日,川普团队向第三巡回上诉法院提交上诉。第三巡回上诉法院随后在所下达的命令中批准川普团队的“紧急加速审查动议”。

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一发推文,宣布了这一胜利。

法院要求,上诉人的上诉摘要必须在周一(11月23日)下午4点或之前提交,被上诉人的摘要必须在周二(11月24日)下午4点或之前提交。法院将告知是否需要口头辩论。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负责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此前说,布兰恩法官的决定,将帮助川普总统团队推动其战略,也就是,迅速将案子向美国最高法院推进。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