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助人 NBA篮球巨星现身食物救济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感恩节不但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也是付出给予的日子。周一,两名NBA篮球巨星现身曼哈顿一家食物救济所,帮助需要的人。

周一,Gristedes和D’Agostino’s连锁杂货店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捐赠了超过一万只火鸡,给需要帮助的纽约人。

NBA篮球巨星,人称“珍珠厄尔”的厄尔·孟洛 (Earl Monroe)和约翰·史塔克斯 (John Starks)也到场帮忙。

篮球巨星Earl Monroe:“正在看电视的大家,也做出行动付出吧,像在场的这些人一样。感恩节快乐,这是一个关于家人的节日。”

篮球巨星John Starks:“能参与帮助他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位于曼哈顿的圣弗朗西斯食品救济收容所(St. Francis Food Pantries and Shelters)表示,2020年,捐赠量下降了75%,义工人数也锐减,但需要帮助的人们却增多。

国会议员Peter King:“现在更难找到义工,大家不敢出门,担心被感染病毒。疫情对我们伤害很大 ,缺乏义工是其中一个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的活动很重要。”

根据数据,有150万纽约人现在正面临食物缺乏。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