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裔坚定挺川 拒绝舞弊和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上周六,南加州举行了数场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集会,支持者来自各个族裔。集会现场的亚裔支持者表示,此次大选舞弊是对民主制度的侮辱,美国在向社会主义靠近。来看报导。

记者李佳音:“我现在位于南加州Huntington Beach 附近,在我的身后有数十名民众聚集在路边,他们手举支持川普总统的旗帜,过路的车辆不断鸣笛,来表示支持。他们想用这种方式来守卫美国的民权与自由,支持他们心中的总统。”

在周六的集会上,华人川普支持者杨女士表示,此次选举的诸多舞弊现象,都是对美国民主制度的侮辱。

川普支持者 Emily Yang:“ 民主党整个的政策,我个人认为是非常腐败。它和我们这些传统的理念、信念是有很大的冲突的。在国际问题上,因为拜登和他儿子有很多丑闻,所以我也蛮担心的,一旦你的丑闻抓在你的竞争对手,或者你的敌对方的时候,他很有可能就会出卖美国人民的利益,美国的国家利益。”

川普的另一位华人支持者楚女士则认为,如果面对此次大选的问题民众无动于衷,以后美国的民主选举便不会再存在。

川普支持者 Sandy Chu:“我现在闻到了国内的味道,因为他们封杀了媒体,封杀了一些民众的声音。大的媒体全部一边倒,支持拜登。他们就封杀了川普这边的声音。我已经闻到了像国内那种控制媒体的味道。如果我们现在不支持川普,川普不当选,以后美国就会变成像中国一样,控制言论自由,我们没有自由了。”

楚女士最后表示,希望川普总统当选后,可以将企图破坏美国民主制度、窃取国家公器的人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杨杨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