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及夫人感恩节前火鸡赦免仪式(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将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2:00 PM,现场直播“川普总统及夫人在感恩节前举行火鸡赦免仪式”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今年来自爱荷华州沃尔科特(Walcott)的火鸡“玉米(Corn)”和“玉米棒(Cob)”,按照传统,受到了世界一流贵宾的接待,包括红地毯和住宿在华盛顿豪华的威拉德洲际酒店(Willard InterContinental Hotel),以欢迎它们来到美国首都。

两只火鸡都将获得赦免,但只有一只将被命名为今年的国家感恩节火鸡。川普政府创建了一项在线民意调查,供美国人投票,哪一只有羽毛的候选火鸡将获得传统头衔。

仪式结束后,两只火鸡都将返回到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新家。

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而火鸡是感恩节传统主菜。按照传统,美国总统每年都会在感恩节前一天在白宫赦免一只火鸡,使其免于成为感恩节大餐。

而得到总统特赦的“幸运”火鸡,将入住展览馆、游乐园或农场,过起悠闲的退休生活。历届总统都把赦免火鸡作为向美国人民祝福节日的机会。

昨天(23日)白宫迎来了一棵大圣诞树,标志着今年白宫一系列节假日活动的开始。

在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演奏的圣诞颂歌声中,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参加了这个小型欢迎仪式,一辆马车载着大型弗雷泽(Fraser)枞树抵达白宫。

不过,梅拉尼娅还没有透露今年的节日主题。预计第一家庭将聚集在白宫过感恩节。

白宫也在计划假日聚会,第一夫人发言人兼办公厅主任史蒂芬妮‧格里舍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这是人们参观和享受每年白宫圣诞节庆祝活动的欢乐和标志性装饰的悠久传统。”

不过由于今年疫情,格里舍姆说,参加聚会的决定将是“个人选择”。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