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GSA署长遭受威胁 川普誓言赢得选举法律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美国总务署负责在新任总统确定后,移交新任政府的办公资源。23日,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力挺总务署长墨菲发公开信给拜登,表示不忍墨菲与其家人遭受到骚扰威胁

美东时间23日,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感谢总务署的墨菲,对我们国家坚定不移的奉献和忠诚。她遭受骚扰、威胁及不当对待,我不想看到这些事发生在她、她家人或总务署员工的身上。我们的诉讼案会坚定地继续,我们这场仗会打得很好,我相信我们会成功!不过,为了我们国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议墨菲和她的团队在有关初期过渡一事上,做该做的事,我也告诉我的团队这么做。”

川普总统发出这篇推文前,美国总务署署长墨菲,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公开致信,表示已经为他的团队提供过渡资源。但是,墨菲也在信中提到,“总务署不会决定法律纠纷和重新计票的结果,也不会断论这些程序是否合理”,并表示,“总统选举的真正赢家,将由宪法中的详细规定程序决定。”

总务署长墨菲,在给拜登的公开信中提到,这段期间,她确实遭受来自网路以及电话,对她的家人、员工以及甚至宠物安全性的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